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倩女幽魂》特色婚姻系统详细玩法介绍

发表时间:2011-06-21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倩女幽魂》婚姻系统详细介绍。

  背景介绍:

  婚姻,古时又称“昏姻”或“昏因”。一般而言,婚姻一词的起源有三种说法:汉朝的郑玄说,婚姻指的是嫁娶之礼。在我国古代的婚礼中,男方通常在黄昏时到女家迎亲,而女方随着男方出门,这种“男以昏时迎女,女因男而来”的习俗,就是“昏因”一词的起源。换句话说,婚姻是指男娶女嫁的过程。

  结婚是人生大事,游戏中的婚姻也是如此。在《倩女幽魂》中,结婚分为提亲、订亲、迎娶、婚礼等几个步骤,每一步都既浪漫又隆重,体现了中国的传统婚俗文化。

  结婚流程:

  结婚前提:

  ● 结婚的双方为单身男女,等级均大于等于50级

  ● 结婚双方为好友,且友好度大于等于10000

  ● 结婚双方没有人进入自杀流程和出家流程。

  提亲:

  1.由希望结婚的男方,找到金陵NPC红线女,选择其对话框中的“我要提亲”,在跳出的对话框中输入对方的ID和聘金数量。

  2.当男方下聘后,女方会收到消息通知,女方可以找到红线女,选择“提亲回复”,在提亲回复中,可以选择接受提亲,或者拒绝提亲。拒绝后,聘金会退还给男方。

  3.女方接受提亲,则获得聘金,同时双方进入订亲状态,成为准夫妇。

  4.如果男方在下聘24小时之后,仍未收到女方回复,则男方可以选择取消提亲。

在金陵npc“红线女”处可以发出提亲需求
在金陵npc“红线女”处可以发出提亲需求
相关资讯:
帮会趣味玩法:周二帮派活动帮会救急令
倩女趣味玩法:周一帮会活动镜花接力赛
金榜高“粽” 揭秘倩女幽魂金科祈愿活动
精彩玩法:倩女出家系统全面详细介绍
上一篇:揭秘《倩女幽魂》新80修为灵兽捕捉地点 下一篇:找装备更方便:商店关注装备功能详解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