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金榜高“粽” 揭秘倩女幽魂金科祈愿活动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倩女幽魂》金科祈愿活动详细介绍。
《倩女幽魂》金科祈愿活动介绍
金榜高中 金科祈福 金粽兑礼

  背景介绍:

  又是一年科举时。十年寒窗苦,只为一刻甜!鲤鱼不跃,岂可成龙?大鹏驻足,焉能腾空?十年磨刀霍霍,只为今朝一搏。

  寒窗苦读的学子们,终于完成了科举,又到等待放榜的时刻。作为应考生的你,是否想要为自己的考试祈福,盼望金榜高中呢?

  回忆往昔,是否甜酸辣苦一应俱全?今日,你是否想要虔诚为亲朋好友或儿女祈福呢?

  金榜高中,金科祈福,请你赶紧踏上祈福之旅吧!

  金榜高中:

  1.在2011年6月16日00:00-2011年6月19日22:00期间大于或等于30级的玩家只要在线满半小时,即可到各个蒲家村的NPC金科状元郎处领取“上上签”一支。一天最多可获得24支。

  注意:在6月16日0:00活动开启后,凡上线过满半小时及以上的玩家,皆可在当天游戏维护完成后前往各蒲家村的NPC金科状元郎处领取对应数目的上上签。

《倩女幽魂》金科祈愿活动——上上签
《倩女幽魂》金科祈愿活动——上上签

  2.获得“上上签”后,你可将“上上签”提交给NPC状元郎解筹。

《倩女幽魂》金科祈愿活动——解筹
《倩女幽魂》金科祈愿活动——解筹

  请在2011年6月16日0:00-2011年6月19日22:30前解筹上上签,过期不候!

  解筹也有机会获得以下的丰富奖品。

图片 物品名称 是否绑定 说明
金榜高粽 金科祈愿活动期间,将之送给蒲家村的金科状元郎,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5-15级吴山石 吴山中采得的古老石头,散发着光泽。可强化装备。
队伍传送令 使用后飞到队长身边。队长在副本中则不可用。
藏宝图册 打开后获得十张藏宝图。
凡品高级碧柳露 采千年绿柳嫩叶汁粗练而成。俗品。放入乾坤袋后可将携带修为等级小于等于60级的灵兽还原为1级的本初灵兽,且有比较大的机会获得好的成长、资质和初值。
蒺藜草汁 “汉兵奋迅如霹雳,虏骑崩腾畏蒺藜”。蒺藜覆刺,不可亵玩。其凝练而成的汁液,具有神奇药效。当灵兽悟性为0,1,2,3时,放入乾坤袋后可提升灵兽的悟性。
棣棠花露 “棠棣黄花发,忘忧碧叶齐”。棣棠之花,灿若光华。取其花汁与朝露凝成之液,具有神奇功效。当灵兽悟性为4,5,6时,放入乾坤袋后可提升灵兽的悟性。
凡品五色云 潋滟光彩耀人之目,其形隐隐如五色祥云,凡品。放入乾坤袋后重置携带修为等级小于等于60级的灵兽的五行。
二生膏 使用后可以获得1小时的灵兽经验双倍时间,如果人物在双倍或者三倍时间内,灵兽的经验将会变成G四倍或者六倍。
因果液 约几世缘定,过六道轮回,只一番因果。世间珍贵之至的因果琼液,诸人皆求。放入乾坤袋后可将坐骑还原为1级的坐骑,还原后坐骑的基础属性点会变化。
焕然液 既焕然重生,当别往昔矣。世间珍贵之至的焕然琼液,诸人皆求。放入乾坤袋后重置坐骑五行。
罗汉果 细制小果点,香味溢人,芳香可口,形似十六罗汉之一。是灵兽最喜爱的小果。使用后可为灵兽增加经验。
人参果 精制小果点,香味溢人,芳香可口。是灵兽最喜爱的小果之一。使用后可为灵兽增加经验。

  3.解筹“上上签”有机会获得“金榜高粽”,吉吉利利!

  请在2011年6月16日0:00-2011年6月19日23:59前,将金榜高粽提交给杭州的祈福使者,即能在6月20日领取丰厚奖励。

上一篇:倩女幽魂6月16日三四两区老服合并公告 下一篇:倩女幽魂功夫熊男 微操流无视人民币玩家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