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新手须知 带你一起了解倩女各大职业特色

发表时间:2011-08-27 作者:雨中的大树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新手需要了解的八大职业特色。

  今天午睡起来,心血来潮,忽然想写篇攻略。于是打开电脑,写了下面这些文字。本人并非专业人士,各方面都有欠缺,不当之处,还请各位看官多多包涵,不当之处。

  今天就先分析分析各个职业的特点吧。排名不分先后。

  一,甲士

  甲士在倩女ol里扮演的就是MT的角色,或者叫战士。特点是功低防高。甲士是一个队伍的灵魂。在副本里,甲士要顶住小怪、boss的攻击,保护队友的安全。在群p时要冲在最前面,为后面的输出们挡住对方的攻击。

  这个职业对装备要求不算太高,一身蓝绿装就能在副本里混的开。但是穿着环保装去打架,还想很牛,那是不现实的。

  甲士很容易组队。没有甲士的队伍不是个合格的队伍。所以,你整天可以看到世界频道喊,“来个甲士啊,五等一啊”“甲士,就等你了,速度来哦”等等一类的。

  二,医师

  看这职业的名字就知道,这是个以给别人加血为生的角色。攻击和防御都是不高不低。如果队伍里有个医生,那么这个队伍团灭的几率就很小。也就是说有了医师,就有了生命安全的保障。没有人会讨厌医生。在pk时,医师依旧担任着给友方加血的角色。

  医师也很容易组队,因为没有人愿意团灭。甲士更是喜欢和医生搭配,道理你懂的,我就不多说了。

  三,方士

  方士在这游戏里就是法师。纯法术输出,穿布衣。血比较少,防御较低。但是方士的法术攻击很高。下副本时,担任着主要输出的角色。在pk时也是主要打手之一。

  方士对装备要求较高,毕竟是高攻击职业。只有强大的装备支撑,才能更好的发挥出高攻击职业的优势。

  方士也很好组队。因为谁不愿意自己的队伍输出高,能速战速决呢。

  四,射手。

  射手在游戏里扮演也是输出的角色,但是是物理输出。穿皮甲,血较少,但防御不算太低。毕竟穿着皮甲。副本时担任着和方士一样的输出的角色。但群攻较方士有点低。但在pk时,射手的单体毒攻击却是个人见人怕的技能。遇到防御较低的职业时,甚至可以秒杀对手。射手的冷箭,令你防不胜防。

  射手对装备要求也很高。因为也是输出职业。原因和方士一样。

  射手也很容易组到队伍。也是输出职业嘛。

相关资讯:
医师有感:玩家用文字表达对医师的热爱
比较各输出职业成长 浅谈游戏的平衡问题
经验之谈 玩家分享69级比武大会方士技巧
资深玩家浅谈甲士定位及游戏的职业平衡
上一篇:十大紫鬼装来源 作为玩家你所必须知道的 下一篇:倩女帮会新玩法:寇岛围攻英雄模式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