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新手全攻略:20条技巧助你玩转倩女幽魂

发表时间:2011-12-19 作者:封剑隐苍穹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收集20条新手攻略技巧,帮助玩家更好的进行游戏。

  玩《倩女幽魂》也快半年了,不上游戏的时候喜欢上论坛看看别人的游戏心理和历程,这里老手和新手混杂,有些新手喜欢发些常识性的提问帖,才临时想起把自己的一些个人习惯的操作方式写出来供大家交流,希望起个抛砖引玉的作用,以给新手们一点指导,有不对的地方欢迎老手们出来给予指正,同时也欢迎大家踊跃跟帖把自己的一些游戏经验奉献出来,我会把它注明提供玩家的昵称编辑在帖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论坛有你更精彩!

  >>>新手必读:你可能忽略的九个倩女小技巧

  >>>倩女幽魂新手专题

  >>>独家攻略:关于武器属性的选择心得和技巧

  >>>倩女幽魂玩家经验:你可能忽略的游戏技巧

  1、我喜欢键盘和鼠标共同操作,很多方面是结合键盘来进行的,键盘布局好象自己设置的是魔兽模式跟暗黑差不多吧,下面的内容没有什么布局,想到什么就随手写出来,大家凑合着看。进入游戏后按ESC出来个主选单,在个人设置里面有几项要勾上:响应组队;遭遇PK自动取消屏蔽其它玩家;自动响应组队跟随;装备耐久低于1时自动修理;有项法力不足自动使用物理攻击这项不能勾,默认是勾上的。

  2、有些玩家的显卡如是低端卡会感觉比较卡,显卡图形运算速度跟不上来,不妨按Ctrl+F11二次屏蔽掉其它玩家和他们的宝宝,若还是感觉不够流畅再打开个人设置,把里面的‘屏蔽其它角色的普通特效’这项勾上会有所改善。

  3、鼠标左右键设置:按住Ctrl键,鼠标移到你想设置的技能图标上面,想要把该技能设置为左键就点击左键,想要把该技能设置为右键则点击右键,技能图标自动进入,这样设置方便快捷而不必按住鼠标拖来拖去的。

  4、迷宫卷轴可以在乾坤袋里加入宝石转化为经验卷轴,宝石就用在商店里买的也行,我就经常用迷宫卷轴(十三)转换成105的经验卷轴。

  5、如何在频道发送位置坐标:M键打开地图,按回车键出来聊天频道,再把鼠标移到自己角色的小红点处按住Alt键后再点击左键就OK了。

  6、有时经常会看到世界频道有人在喊哪里装备清仓、不玩甩装备啦等信息,如你有兴趣的话不妨把他们提供的坐标输入地图左上角的寻路坐标栏里备用,只要不下线它一直都会存在,若有空后来到该地图M键打开地图再按回车直接来到该坐标点免得找来找去的,这样的信息一般在易市不过多半都是骗人的。

  7、善用倩女精灵,这个游戏小助手相当给力的,很多不懂的游戏问题用它一搜索就出来了,比百度搜索安全又好用,我到现在一直都用它,新手尤其不能忽略它,还可以勾上那个界面的“显示最后一次回复内容”方便查询,J键是调出它快捷键。

相关资讯:
经济学眼光谈元宝价格走势 附解决方案
方士PK技巧:玩家谈89方士PK各职业心得
玩家恶搞:倩女幽魂神话版射手的悲剧之路
新手必看:倩女幽魂职业技巧及特色浅析
轻松玩转方士:高端玩家分享方士全攻略
上一篇:经济学眼光谈元宝价格走势 附解决方案 下一篇:换鬼器不愁:玩家分享宁远觉华赚分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