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玩家浅析帮会宣战模式 教你帮会对战技巧

发表时间:2012-01-12 作者:寧栗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浅析新帮会宣战模式下的对战攻略。

  说句心里话,新的倩女幽魂帮会宣战的存在有利有弊,至于孰重孰轻小记暂时不好评论。

  >>>有才玩家原创:精美诗文表达对帮会情谊

  >>>有才玩家的无限幻想:帮会变革之大猜想

  >>>帮派管理经验谈:帮主教你打造强力帮会

  也许你会觉得以下我写的部分内容其实挺猥琐的,我承认,但是也许推出这样的宣战模式就是为了刺激消费,当然,还有挑战宣战方和被宣战方的身体素质。(不要问我为啥,认真看下文你就明白了。)

  首先,这要从某次更新开始说起,小记首先放上放在官网上的关于本次帮会宣战模式的修改内容。

  >>>点击查看帮会宣战详细资料简介

  插旗模式

  1.宣战开启后,会在被宣战帮会的守护兽附近刷出一面龙威旗。双方帮会有持旗人权限的玩家都可以拾取这面龙威旗。

  2.拾取龙威旗的持旗人任务包裹里将会有一个收旗令。收旗令若在10分钟内不插下变成龙威旗,龙威旗将会重置到宣战另一方帮会的帮会城市里。

  3.如果在兰若地宫,黑风洞,忘川,酆都,丝路古道使用收旗令,则可把龙威旗插在收旗令的使用点。需要注意的是:传送点和传送人附近是不允许插旗的。

  4.龙威旗每存在3分钟,则给龙威旗的所属帮会增加1次雷击机会。

  5.雷击功能可以点击帮会管理界面里的帮会宣战,再点击成员战绩,选中你所要雷击的敌方帮会成员则可以进行雷击,雷击会把目标气血减至1点。只有拥有持旗人权限的玩家才能发动雷击。

  6.宣战帮会的另一方可抢夺龙威旗,抢夺成功后之前持有龙威旗一方的雷击次数清零。

  7.抢夺龙威旗的规则为:龙威旗5格范围内抢夺方人数大于被抢夺方持续30秒则抢旗成功。

  8.大地图,世界地图,帮会宣战界面都可查看持有收旗令玩家的位置以及龙威旗位置,你还可以通过使用千里追踪道具来查看敌方帮会成员位置,在帮会管理-宣战-成员战绩界面右键点击敌方成员可以打开右键菜单列表。

  胜负判定

  帮会宣战将通过宣战积分来判断胜负,宣战积分有两种获得方式。

  1.杀死敌方帮会成员

  2.在兰若地宫,黑风洞,忘川,酆都,丝路古道每挂10分钟即可根据等级获得一定的宣战积分。(可在帮会管理的宣战界面查看自己的有效挂分时间)

  如果被宣战方战胜了宣战方(宣战积分更多),则被宣战方可以获得宣战资金的20%作为奖励,此宣战资金为基础资金不受叠加影响。

相关资讯:
再论射手:玩家浅谈后期射手的技能优劣
各种伤不起!浅谈方士PK其他职业的心得
医师PK篇:玩家讲述自己艰辛的PVP之路
各种怨念有木有?浅谈医师的战场生存力
玩家浅析方士技能 提修改思路期盼被重视
上一篇:装备选择小技巧:利用公式计算攻击上下限 下一篇:新手职业技巧:玩家分享职业选择简易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