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二世镜最新攻略分享:侍卫长及莫将军打法

2012-12-06 01:17作者:暗衣来源:倩女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二世镜最新攻略分享:侍卫长及莫将军打法

  (倩女幽魂官网)十世镜第二世挑战最新攻略分享:关于侍卫长与莫将军的最新打法

  >>>>>胆大心细!更新后十世镜之第二世完全攻略

  >>>>>十世镜第二世挑战 全服首通队伍攻略分享

  >>>>>全新十世镜第二世挑战:白发青冢泣黄昏

  自上周四更新后,为了准备周六晚上的跨服联赛,直到前天才有时间去尝试。

  最终找到了3号BOSS侍卫长及4号莫将军狂暴技能的正确处理方法,分享如下:

  侍卫长

  取消个人设置中“屏蔽其他角色的普通技能特效”这一选项,聊天区选择“当前”第一、二阶段看见BOSS喊“万箭雨下”的时候,注意躲脚下的小黄圈。

  关于小怪的处理方法,我们发现,小怪死后造成的炸尸伤害是有范围的,只要离得够远,就不会受到伤害。于是这一阶段的处理方法如下:所有人不要使用群攻,包括异人的木灵宝宝。当小怪刷出后甲士、侠客把BOSS拉远,留一人负责击杀小怪。

  每杀死一个小怪都会对周边目标造成7000点伤害,负责杀小怪的人要注意,在保证自己血量的情况下逐一杀掉所有小怪,不要使用群攻或者打得太快,否则自己会被炸死。

  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只让一个人承受小怪死后的诈尸伤害。我们尝试了异人的石化和刀客的陷阱,都能达到成功分离BOSS和小怪的目的。

  总之,这一阶段的重点就是把BOSS和小怪分开,一个人负责杀小怪 其他人打BOSS。再如此反复清理掉4批小怪之后,BOSS进入第三阶段,甲士注意上好司怪、河谷,魅者和刀客利用好控制削弱,有侠客的话放下物免。

  注意,战斗过程中死人会触发BOSS的炸尸技能,注意保证自己的血量。

  莫将军

  主要讨论关于“血的狂暴”技能的打法。无妄同学无意中在地图的左上角发现了新的机关,在比对了之前首杀时的截图后,我们发现这是在上周死更新后KFZ新加入的东西。

  研究后发现,当四个人同时站在4个触发点上的时候,机关中央会产生结节,此时攻击身后的蜡烛会得到一个“阵亡将士阴魂”的状态,状态提示:躲在墓碑之后,抵御“血的狂暴”的攻击。

  经过反复尝试之后,证实了这一机关的确可以躲避狂暴的伤害,可是触发条件太高。要求5秒内4人同时站上去,并攻击蜡烛,而且还要躲避龙卷风和分身的追击,容错性实在太低。至于“暗杀”技能我们仍没有找到好的处理方法。

  目前看来二世现在仍然是处于测试阶段,很高兴看到KFZ加入了类似陈姑姑的跑光圈、“血的狂暴”的小机关型的新玩法,期待副本能够越做越完善。

  另,关于陈姑姑跑圈打发的一点帮助,刀客的分身不受伤害,可以上个心魔后真身跟着光圈跑,分身去打BOSS。

上一篇:胆大心细!更新后十世镜之第二世完全攻略 下一篇:倩女幽魂新手先看:青蛇传第二关护送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