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倩女幽魂2火爆开测 新手全面升级攻略指南

《倩女幽魂2》内测开启,新服连开,众多新手玩家入驻,叶子猪游戏网特地整理了一份新手升级攻略指南集合,为各位新手玩家谋福利!

家园系统新手指南
升级篇 赚钱篇 技能点修篇 灵兽养成篇

  5.69-90级的升级

  69级后玩家已经基本熟悉里游戏的各项玩法,现在69-90级这个阶段主要依靠日常“一条龙”及其他周常日常任务活动,还有各种主线支线任务获取经验来升级。但是玩家获取的经验还需要用于升级学习技能,所以还需要玩家合理安排经验升级和点技能的分配,这点会在后面讲到。

  6.90-150的新升级玩法

  达到90级后,玩家又会再多两项新的经验获取任务。

  一是捉鬼任务,每人每天可接取5次,建议组满队伍一起完成,可以获得高额的经验精力。

  >>>>>捉鬼任务介绍

  二是夜宴玩法,主要是以刷怪为主的挑战副本,难度较高,队伍越强力,经验奖励也就越丰厚。

  >>>>>夜宴玩法攻略介绍

  7.突破任务

  玩家在升级到69、89、109、129等级段都需要在师门掌门处接取一个突破任务,完成后方可继续升级。突破任务的难度较高,建议玩家组队尝试挑战。当前封印系统的存在情况下,玩家必须等到服务器符合条件才能升级到更高等级,因此,突破方面可以不必太过心急。

  >>>>>69高难度突破任务全程图文解说

  >>>>>89突破任务攻略

  >>>>>109突破任务攻略

  >>>>>129突破任务解述

  以上的所有任务玩法就是玩家1-150所必须循环参与的,都是高额日常经验的主要来源,玩家们切勿错过哦。

 

上一篇:新手选职业必看 倩女2八大职业特色点评 下一篇:细分八大职业 倩女幽魂2新手攻略心得整合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