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倩女幽魂2火爆开测 新手全面升级攻略指南

《倩女幽魂2》内测开启,新服连开,众多新手玩家入驻,叶子猪游戏网特地整理了一份新手升级攻略指南集合,为各位新手玩家谋福利!

  倩女幽魂2开测在即,玩家们也正在摩拳擦掌想要进入服务器享受极速升级娱乐的快感,那么,在新区里,新手玩家们如何快速上手游戏呢?升级又有什么具体的指引路线呢?

  叶子猪专区特意整理了倩女幽魂2新手升级的全方位攻略,为各位玩家的升级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家园系统新手指南
升级篇 赚钱篇 技能点修篇 灵兽养成篇

  一、升级篇

  倩女幽魂里,人物升级就是新手阶段主要的任务,那么如何快速升级呢?下面让我们分阶段来解述。

  注意:现在的服务器存在封印系统,在新服刚开放的日子里会对玩家可升级到的等级有所限制,具体查看:>>>>>兼顾冲级与修为:倩女幽魂新服封印系统介绍

  1.新手熟悉阶段

  1-20级,这个阶段是新手熟悉游戏操作的阶段,玩家此时应该是以做任务为主。从新手蒲家村任务开始慢慢熟悉游戏的背景、操作等内容。1-10级跟随着蒲家村的任务直到出新手村,到金陵城继续做任务,一般打开地图就能看到地图上有什么任务是适合你接取的,或者在任务栏里点击“我可以做什么”看看,点击选项自动寻路就会带你到NPC面前开始任务。

  2.20-40级基础日常开始

  随着地图任务升级到20后就可以到师门找掌门接取师门任务。师门任务每天前10次都有双倍经验,一般都是跑腿、或者到野外击杀召唤物等的简单任务,十分简单,值得一做。

  >>>>>师门任务简单介绍

  此外到了25级后打开新手礼包可获得照妖镜,每人每天可以使用五次,触发各种照妖事件获得海量经验,照妖任务最好能够组上一队六个人每人轮流接取,共享可观的30次的照妖经验。

  >>>>>倩女幽魂照妖玩法详细介绍

  3.40-69级副本组队日常开始

  除了故事线任务和日常任务之外,达到40级的玩家们就可以开始组队进入日常副本刷怪了。

  首先第一个就是金陵碧桃仙处的桃花扇活动。记得在组齐队伍,进入副本前找NPC吴药领取双倍经验时间。进入副本就是跟随着路线清掉所有怪物,经验相当可观,建议新手每日必做。

  >>>>>桃花扇任务介绍

  此外在40级还能在金陵的NPC曾任接取官府任务。官府任务与师门任务类似,也是跑腿杀怪类型的任务,每天前20轮额外奖励,还可以获得一定的官府贡献度,官府贡献度可以用于领取官职和每周俸禄奖励,平民玩家不妨多做做。

  >>>>>官府任务介绍

  当玩家们升级到30级后,完全可以组上一队等级相近的队友,进入位于杭州的雷峰塔进行试炼刷怪,雷峰塔里分为100层,怪物等级由低到高层数依次增高,玩家可以从1级刷起,尽量集中在与自己等级相近的怪物层数里重复进入刷怪,经验相当可观。

  >>>>>资料更新:倩女幽魂雷峰塔玩法详细介绍

上一篇:新手选职业必看 倩女2八大职业特色点评 下一篇:细分八大职业 倩女幽魂2新手攻略心得整合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