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6月8日维护更新后灵兽各种新功能详解

关于2016.6.8更新大家还有什么不懂的呢?那就快来看吧~

  灵兽成形,皆因天地灵力积聚。灵兽欲追求修行至高境界,需汇聚新灵力,将其融于己身……

  两人组队后去金陵柳琪琳处,可以选择灵兽灵力汇通选项,双方选择灵兽后开始灵力汇通修行,两种灵力相互激发后可以生出另一股灵力,这股灵力汇聚后可形成灵韵蛋,已婚灵兽使用灵韵蛋后可使其融合蛋中蕴藏的灵力,达到资质和成长飞升的效果。

  一、灵力汇通

  参与灵力汇通的灵兽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灵兽等级达到69级

  2.灵兽默契达到1万

  参与灵力汇通的灵兽主人需满足以下条件:

  1.灵兽主人等级达到69级

  2.灵兽主人家园灵兽台等级达到10级

  3.家园各项资材均大于等于1000

  4.灵兽主人当前带灵兽灵力汇通的次数未达到最大值

  5.灵兽主人身上的启灵果数量满足条件

  达到以上条件后即可选择灵兽进行灵力汇通修行,修行一小时后灵韵蛋形成,可在柳琪琳处领取,也可使用通灵砂加速灵韵蛋的形成,修行后可直接获得。灵力汇通中的灵兽不能出战,不能附体,不能化生等。

  二、灵韵蛋

  灵韵蛋有成长、资质等属性,具体如下图:

灵韵蛋
灵韵蛋

  灵韵蛋的成长、资质、资质类型、变异等级及修为需求等均受灵力汇通的灵兽影响,其中成长,资质及变异等级受双方灵兽的影响,修为需求及资质类型受自身灵兽的影响,参与灵力汇通的灵兽成长越高、资质越好,变异等级越高,则获得灵韵蛋的属性也越好。

  三、灵力融合

  已婚的灵兽可融合与自身携带修为一致的灵韵蛋,不同的灵兽可融合的灵韵蛋类型不同,具体可见金陵柳琪琳灵力汇通选项处的说明。

  融合灵韵蛋后,灵兽的成长为灵兽原始成长+灵韵蛋成长的平均值,灵兽的资质为灵兽原始资质+灵韵蛋资质的平均值,显示的资质为平均值资质受悟性、血色花泪和冰域雪参影响后的值,如下几幅图说明:

灵兽未融合灵韵蛋前属性图
灵兽未融合灵韵蛋前属性图
灵兽融合灵韵蛋后属性图
灵兽融合灵韵蛋后属性图
受悟性等加成影响后属性图
受悟性等加成影响后属性图

  灵兽融合灵韵蛋后,可以继续融合,继续融合时,前面的灵韵蛋将被覆盖掉,也可使用百草回灵汤将灵兽当前融合的灵韵蛋取下后再融合。属性不好的灵韵蛋可以提交给柳琪琳兑换家园福利包。

  四,灵兽默契、悟性、亲密度转移

  灵兽默契、悟性、亲密度转移等相关功能在兰若开天、乱世英雄、忆江南、点将台、夫子庙、西子湖、天涯海角、游园惊梦、今古传奇、仙剑问情、灵岛仙踪、双飞燕、潇湘水云服务器试投放。具体为:

灵兽默契亲密悟性转移
灵兽默契亲密悟性转移

  万能的KFZ大大终于出了灵兽默契、悟性、亲密度转移等相关功能!

[编辑:蓝色]
上一篇:【维护提前通知】本周三早上8:00 维护 下一篇:【每日藏宝阁】步步生莲 细节物躲画魂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