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老司机亲自传功 新倩女撩妹宝典之被动技能

多年老司机亲自传功,教你如何在游戏里撩妹,快来看了!

  毋庸置疑,因为缠绵悱恻的剧情和简单易上手的操作要求,倩女的女玩家较其他的网游来讲,要多很多。

  因此,有一大部分小伙伴坚持游戏多半有为了撩妹的因素存在,而也正因此,困扰我们长久的问题来了,撩妹技能没点满怎么破?

  本篇认为,如职业技能系统一样,撩妹技能也是存在一个体系的。

  按照释放类型分为被动技能、主动技能。

  按照伤害类型分为物理技能、法术技能。

  可能在现实中,会因为形象上的劣势以及场合的原因,我们搭讪妹子或者表露心迹很难成功,甚至有一些小伙伴并没有搭讪跟表白的勇气。但是游戏却简单多了,形象劣势不复存在,场合也恰到好处,十分有利。可以说,它为我们带来的是一个更包容的平台。

新倩女撩妹宝典之被动技能
新倩女撩妹宝典之被动技能

  下面本篇从基本说起,即主要被动技能:堪称撩妹基础教材的《小王子》。

  没有读过的小伙伴,请尽快阅览该技能秘籍。

  第一章:看小王子如何搭讪飞行员

  小王子在搭讪飞行员时,一脸真诚,毫无机心,请求画画自然而然。

  这种自然而然,让人舒服,不忍拒绝。

  在游戏中,任意场合,我们都可以搭讪。能够毫无机心、自然而然的搭讪,便是一个好的开始。

 

新倩女撩妹宝典之被动技能
新倩女撩妹宝典之被动技能

  第二章:论男人女人的思维模式

  书中讲的是大人小孩的思维模式,说大人习惯把任何事物换算成为数字,而小孩刚好相反,更对颜色、美丑、好吃难吃等等来划分事物。延伸为男人与女人的思维方式,其实没差。

  一个习惯把事物具象化,一个习惯把事物抽象化。

  这个区别看似简单、无关紧要,但对于两性相处,极其重要,因为这是思维方式的差异,思维决定行为,行为影响感受,感受决定动心与否。

  第三章:那朵玫瑰独一无二

  书中小王子原话:她单独一朵就比你们全体更重要,因为她是我浇灌的。因为她是我放在花罩中的。因为她是我用屏风保护起来的。因为她身上的毛虫是我除灭的。因为我倾听过她的怨艾和自诩,甚至有时,我聆听她的沉默。因为她是我的玫瑰。

  读三遍,每遍20秒。

  我把它换一种说法:现实中,你遇到一个标致的女孩,苦苦追求,花费时间、金钱、精力,念着她、关心她,即便没有回报,长此以往,就算碰到比她更优秀更美丽的女孩们后,前者依然更令你动心些。

新倩女撩妹宝典之被动技能
新倩女撩妹宝典之被动技能

  那个女孩就是你的玫瑰,你为她付出了,她便变得与众不同。

  游戏里,也是一样。但是,我们要做的,是反过来。

  让她觉得,你是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

  这便要通过高等级的被动技能以及适当的主动技能释放了。

  (明天更新主动技能篇)

[编辑:蓝色]
上一篇:新倩女幽魂三界观察团 男魅整容之玩家篇 下一篇:如何以弱胜强 新区战魂甲士攻略心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