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新倩女三世镜余音绕梁 前两关通关攻略

新倩女幽魂三世镜攻略,详细讲述前两关通关过程~

  雪山飞贼

  BOSS血量2100W,物理攻击。会召唤小怪,及施放冰墙陷阱,站在冰墙上会持续掉血。

  3世镜的第一个正式BOSS,血量还是攻击方面都不是很强力,一般能过通过机关来到这里的队伍都能很轻易的将其击杀,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分散站位,冰墙出来后注意跑位不要顶着打,小怪甲士吼住就行。实在不行甲士可以用将BOSS移到复活点开怪。

  成功击杀飞贼之后,地上会掉落道具“一大捆箭矢”。拾取后搭乘BOSS身后的弩车,用于清理之后的小怪。

  过了第一个BOSS之后,玩家带着任务NPC“张中龙”继续前进,一路上观看几场动画,清掉小怪之后,就到了第一张图的最后一关。

  从飞贼死后一直到第2个BOSS盗贼三兄弟之前,张中龙都会一直跟随队长,医生需要看好他的血,如果张中龙死亡,则任务失败。小怪一共有6波攻击不强,可以用弩车帮助清理,也可不用。

三世镜余音绕梁
三世镜余音绕梁

  盗贼三兄弟

  三兄弟是3世镜中的第2个BOSS,难度要较飞贼明显提高了很多。

  这里我想先分别说下这个3兄弟的特性:

  大当家,高物理输出,1000W的血量,无法被甲士、侠客的拉怪技能拉走。

  二当家,3兄弟中真正的难点。我们先来看看这货到底会给玩家到来哪些麻烦:

  1,同时会逆天的70级雄心和古道

  2,光环持续对身边玩家造成1W左右的冰伤害(此伤害可以通过冰抗来减少),并且秒杀在老2身边停留时间超过5秒的玩家。

  3,间歇释放冰球陷阱,从BOSS脚下开始刷出几个巨大的冰球向四周扩散,滚动中碰触到目标造成2W左右的冰伤害。(这一技能是这个阶段主要的灭团因素,如何处理好冰球的问题成了击杀该BOSS的关键)

  该BOSS可被甲士和侠客的拉人技能拉走,并且没有减速抗性。

  三当家,酱油,最无聊的BOSS。老3本身并没有攻击技能,可是他会替老大治疗。而且靠近老3的玩家会被间歇性的失明。但是,这个BOSS会被魅者控制,如同二世镜的侍卫队长

  根据这3个BOSS的特性,经过反复的尝试之后,我们首先确立了老大→老2→老3的击杀顺序(其他顺序也可),具体方案如下:

  侠客物免开怪,甲士第一时间给老大和老2吼上河谷,并确保老大身上的司怪,之后尽可能的拉住老大的仇恨同时提供输出。

  这里有一个侠客和射手(其他远程职业也可)之间的配合,射手在开怪后先用单体的攻击打一下老2,确保老2的仇恨在自己身上,同时侠客把老2拉向场地后方,并将其减速。成功后会产生这样一个效果:老2一直想往上跑去打射手,但是由于被减速,并且侠客一直在不停的拉他,造成他始终打不到任何人,雪球也只能对侠客一人造成伤害。这一关中侠客需要有较高的冰抗,才能保证不死。

  重中之重:每个人记得把灵兽召唤出来,大BOSS攻击目标优先为灵兽。

  这一关的难点就在开怪上,一般情况下,只要能成功形成以上这种形式,基本就过了。要注意的是,魅者保持对老3的控制,不要让他给老大加血,所有人优先输出老大,老大死后近战跑去输出被控制的老三,远程打老2,注意躲雪球。另外,把BOSS拉得离“张中龙”远一点。

三世镜余音绕梁
三世镜余音绕梁

  蔡氏闺房

  “领取后与前世镜对话进入蔡氏闺房,需保证报恩之心不死、蔡玉琼心魔不满血时杀倾慕之心。”

  进入场景后有2个可攻击的目标:倾慕之心及蔡玉琼的心魔。两者之间会互相转换物免与魔免状态。倾慕之心会一直攻击报恩之心,蔡玉琼心魔则会以每秒0.5%的速度回血,玩家要在心魔回满血之前击杀倾慕之心。

  进入房间之后,可以看到中间站着两个半透明的NPC。左边的玩家站上去和NPC重叠,脚底会获得蓝色的小圈,右边的重叠会获得红色圈。红蓝两色圈的玩家不能互相靠近,否则会互相造成伤害。红圈玩家攻击左边的倾慕之心可造成高伤害,蓝圈则对应右边的心魔。

  这里我们感觉KFZ的设计初衷应该是:让红蓝两色玩家反复在2个BOSS之间切换输出,物理职业攻击法免目标,法系职业攻击物免目标。

  此场景不需要治疗、进入后红药品无法使用,BOSS不会攻击玩家不需要甲士拉怪,掉血可以脱掉手套腰带回血。

  场景后方会刷新红色、蓝色小球,红圈吃红球能恢复少量气血,蓝圈吃篮球。不过一般不使用

  队伍可以随机搭配,只要有一个人有任务就行

三世镜余音绕梁
三世镜余音绕梁
[编辑:蓝色]
上一篇:新倩女幽魂 关于紫装名字背后的故事 下一篇:新倩女三世镜余音绕梁 终极BOSS通关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