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倩女老玩家泪谈 关于老职业技能调整建议

终于等到了猴年马月,就要迎来职业大改了,看看玩家们的建议

   个人仅针对现有的技能进行圆滑修改提出建议,以及提出修改的原因,对于具体技能数值如技能伤害数值不涉及。

  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1.异人

关于老职业技能调整建议
关于老职业技能调整建议
关于老职业技能调整建议
关于老职业技能调整建议

  旧形影相吊:被役使的鬼灵的防御提高XX%,持续XX秒。

  新形影相吊:使20米内役使的鬼灵的防御提高XX%,持续1200秒。

  旧将军令:被役使的鬼灵的物理和法术攻击提高XX点,持续XX秒。

  新将军令:使20米内役使的鬼灵的物理和法术攻击提高XX点,持续1200秒。

  旧铁石心肠:被役使鬼灵的所有元素抗性提高XX点,持续XX秒。

  新铁石心肠:使20米内役使鬼灵的所有元素抗性提高XX点,持续1200秒。

  以上三个技能的修改作用原理和侠客的雄心古道光环一样,仅对自身宝宝有效可同时开三个BUFF。

  提出修改的原因:可缓解异人宝宝阵亡重新召唤新宝宝后重复打BUFF的尴尬,也提高了骨肉祭:寂技能的使用率,减少了异人的真空期大大提高了异人的输出效率。

  旧骨肉祭:寂:施法距离0-15,献祭随机一个鬼灵,在指定区域对5米范围内的敌对目标造成XX火伤害。

  新骨肉祭:寂:施法距离0-20,献祭指定一个鬼灵,在指定区域对5米范围内的敌对目标造成不同效果的伤害。

  献祭骨灵造成XX火攻击伤害,持续3秒内每秒造成XX火伤害。

  献祭木灵造成XX光攻击伤害,有XX%造成5秒失明。

  献祭石灵造成XX电攻击伤害,有XX%几率跳跃至下一个攻击目标,最多跳跃X个目标。

  以上技能有三种效果与战魂甲将魂切换原理一样,丰富了异人输出的手段。

  提出修改的原因:异人主要靠宝宝进行输出,该技能需要牺牲宝宝作为代价,该技能是应该需要有所加强,提升施法距离可保障失去自身宝宝输出的异人尴尬的真空期。

  旧群魔乱舞:至少需要役使一个骨灵才可释放。

  新群魔乱舞:造成的伤害与役使的鬼灵数量有关,越多伤害越高。

  提出修改的原因:缓解了需要召唤骨灵才能释放绝技的尴尬,并且鬼灵越多伤害越高比较符合异人技能特点。

  2.射手

  修改很简单,可一句话概括。

  作为控制手段少,输出环境尴尬的职业,只需要将三火和三冰技能:流火,火烧连营,羿射九日,攻击类型改成法术攻击。

  提出修改的原因:三火技能本身不是输出手段只是加强技能蝎尾输出的一种BUFF,物理伤害类型可被格挡,大大减少了射手最高输出的机会,修改为法术类型可大大提高平民射手的输出效率。

  三冰技能同理同样作为辅助输出BUFF的技能,改为法术输出避免了被格挡,提高了射手自身创造输出空间的可能性和提高操作性。

  3.藏刃刀

  旧刀客职业技能大部分我挑不出毛病。

  在我这里只需要修改一个技能。

  旧铤而走险:提高XX%移动速度,但自身受到的伤害提高XX%,持续XX秒。

  新铤而走险:提高XX%移动速度,持续XX秒。

  提出修改的原因:作为同一系职业,新刀为什么加速技能不提高受到伤害,反而旧刀要提高受到伤害?老刀本身输出距离短输出空间小,该技能去掉负面效果大大提高了刀客在群战中的输出环境。

  4.方士

  作为远程脆皮输出职业,而且还有逍遥游这个具有最灵活性的技能,只需要重点针对这个技能修改即可。

  旧逍遥游:使方士可以穿越障碍物移动到指定位置,冷却10秒。

  新逍遥游:使方士可以穿越障碍物移动到指定位置,每10秒获得一次能量点,最多可储存X次。

  1~40级可储存1次,41~60可储存2次,61~70可储存3次。

  提出修改的原因:在如今新职业各种位移技能满天飞的年代,位移本身作为方士这个脆皮职业特色技能却只能位移一次根本起不到灵活的作用,

  最多可连续释放3次的设定使逍遥游再次大大提高了方士的机动性和可玩性。

  还有就是将方士四个元素BUFF技能和为一个最好作为被动,大大减少了方士输出的真空期。

  5.侠客

  作为输出辅助职业,技能上基本设计都很合理,争议也少。作为本身没有任何机动性技能的职业。仅有一点想出,一句话可概括。

  兰花拂穴,灵犀一指,封经断脉,势如破竹施法距离由0-3米提升到0-5米.

  提出修改的原因:本身没有任何位移技和加速技,提升主要输出技能距离可减少侠客打不到人的尴尬。

  7.金刚甲

  作为承受输出辅助职业,总感觉缺少些控制技能,如眩晕,减速,对现有技能个人没什么意见。

  8.医生

  作为防御辅助职业,技能设计挺合理,但技能数值可以进行修改,个人没什么意见。

  8.魅者

  作为控制辅助职业,技能设计挺合理,但技能数值可以进行修改,个人没什么意见。

[编辑:蓝色]
上一篇:新倩女三世镜余音绕梁 终极BOSS通关攻略 下一篇:新倩女幽魂偃师遭暗改? 连击点被修改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