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新倩女日常挣钱攻略 宝匣钥匙获得篇

宝匣钥匙到底要怎么获得的快呢,请看下文。

   (1)八宝洞。参加八宝洞的人在我看来是最少的,钥匙当然也是最少的...如果你是闲散玩家挂ji玩家,不妨点报名,参加的人少,他也是隔好久才进那个游戏,嗯说实话这个纯粹看运气的,我只拿过两把钥匙,分越多拿到钥匙的几率最大。这个游戏最简单,看心情参加吧。

新倩女日常挣钱攻略
新倩女日常挣钱攻略

  (2)追捕逃犯这个活动我最无语,因为我一把钥匙都没有!而我朋友每天多开进去,拿到的钥匙我已经数不过来了,这个概率其实很大,钥匙也是八宝洞的几倍。前阵子钥匙双倍,一共出了十三把钥匙,比蹴鞠双倍还多。而且输了的,被秒抓的人都有钥匙。而我朋友多开小号进的,拿了两把宝匣,400w到手。她玩这个拿的钥匙真的很多,反而八宝洞一把都没有,参加追捕的人也挺多的,如果你想说你很倒霉不会被抽中的话,那你这个心态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很多人在洗装备方面是弱势,但开书却很6。自己理解啦。追捕一局是十分钟还是五分钟我忘了,反正挂ji玩家闲着无聊可以试试,当小游戏来放松也是很不错的。钥匙大概有四五把。

  (3)蹴鞠练习赛。这个是我最喜欢的小游戏,也是在我看来钥匙出的最大方的,因为我拿了20+的钥匙了吧。基本踢三次有两次至少有一把钥匙。没有双倍的时候也有两个号中过奖。双倍的话我相公拿过三把,当然他踢了八个号。我撑死四个号拿了两把。不要说我运气好什么的,楼主有十个号,每次踢球都会换着踢,每个号至少拿过一把钥匙,有的已经是三四把了。而且我发现,第一次踢的新手号第一次踢就有钥匙了,如果没有就是下一次。这个概率真的挺高的,和八宝,追捕来比,钥匙的数量也是最多的。时间都是在七点到九点,楼主是学生党,一般吃完晚饭才去踢,踢全场而且踢三个号每个号踢三次的话大概是一个多钟头。毕竟楼主踢全场而不是为了混钥匙蹭下活跃就挂ji的。如果只是蹭钥匙,建议踢几次助攻或者进一次两次的球才挂ji,那样才有抽奖机会。三次的抽奖机会更容易中奖。每次踢的人在我们服大概二三十多人,其中八个号是我相公的...五六个号是我朋友的,三个号是楼主的,不是说三个人每次都有,大概两个人有三把或者三个人一人一把吧,我们几个就靠这个赚钱,一个星期有两次,这次没有下次也有的。当然概率也难说,有次楼主只踢了一次的小号一次中奖机会还是拿了钥匙。宝匣在我们服两百万一把,够一个坐骑的钱啦~多参加,放松放松也是不错的,还有赚钱的机会,整天任务多无聊啊~

[编辑:蓝色]
上一篇:新倩女幽魂异人攻略 异人新职业附体实测 下一篇:新倩女日常挣钱攻略二 积少成多银两篇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