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新区经验攻略 69-89级获取经验的最佳方法

新区想要快人一步吗?本文教你新区如何快速升级。

   69至89级获取经验的最佳方法

  众所周知,倩女幽魂有项不错的经验奖励办法,就是从69级直接升到89级就会有1.8亿的经验奖励。1.8亿是什么概念,就是说你可以少奋斗三年(夸张说法^-^)。不过这1.8亿经验确实非常有用,倩女幽魂相比其他网游来说,获取经验和升级是非常慢的(除非你是纯RMB玩家,可以用钱砸),1.8亿的经验也不知道要刷多少怪和刷多少任务才有,所以说一般最好就直接从69级直接升到89级,而很多人就选择了这么做,你会看到很多人一直都是69级的,然后初入江湖的小图标显示不出来,说是经验已超出失效了,哈哈,我就是他们当中的一员,下面就结合前辈们的经验和自己的一些看法说说这个阶段该如何获得经验。

69-89级获取经验的最佳方法
69-89级获取经验的最佳方法

  秋江一条布袋照妖是集合众多前辈和自己的一些经历所得出来的经验,对于快速获取经验也是非常有效的方法,一般来讲如果经常在线只做这些任务的话,半个月至二十天以内就可以直接从69级升至89级。秋江一条即王圣俞(金陵241,99)的秋江夜潭循环任务,包括向晚过竹林(在密竹林击杀150个怪物和BOSS沙岸鬼)、江上明月夜(在长江月夜击杀150个怪物和BOSS幽魂骁)、舟中灯欲灭(在江中船击杀8个怪物和BOSS灯烬梦魇)以及晨起近江宁(在长江晴晓击杀150个怪物和BOSS),完成该系列任务之后会得到碧竹枝,在任务道具右键使用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布袋即布袋和尚化身任务,在若兰寺、黑风洞等地与布袋和尚化身交谈之后进入仙人口袋击杀600个怪物与保护布袋化身。照妖即购买照妖镜右键开启照妖任务,或者是队长触发带队员做任务,一般是触发到指定的位置打指定的怪物,或者触发之后,再次到达指定的位置右键照妖镜触发,就会有不同的任务,如四方小妖、魔王出世、灵儿的考验和鸡窝岭等等。

69-89级获取经验的最佳方法
69-89级获取经验的最佳方法
69-89级获取经验的最佳方法
69-89级获取经验的最佳方法

  以上就是鄙人总结出69至89级获取经验的最佳方法,此外也可以多刷例常的任务湖中屋、桃花扇和河伯水患等任务,与秋江一条布袋照妖结合在一起经验多多,也乐趣无穷,更可以结识到不同的伙伴。

69-89级获取经验的最佳方法
69-89级获取经验的最佳方法
[编辑:蓝色]
上一篇:这个鱼塘我承包了 这个地狱海是我的! 下一篇:顶级方士现身说法 现阶段职业的一些想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