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科普】萌新组队需谨慎 小心被无限杀

最近发现有好多小号被杀,被暴装备,特此贴出来科普萌新。

  最近发现有好多小号被杀,被暴装备,特此贴出来科普萌新。

  家园害人法

  家园玩家死后提示复活时,如果有艺人爆尸,玩家会在家园默认位置复活。

  如果坏人用家具把复活点围起来话,你就无法移动出他的家园了。

  坏人一般会连家园入口也堵好的,下面用我的想象力,给大家讲述一下这种害人的过程。

  某日:坏人去喊大三环,当见到一个身上穿不绑装备的艺人进队时,下一刻该萌新只感觉眼前一花,已经开始过图,当玩家反映过来时,玩家已经身处对方的家园当中了,玩家心中此刻会有些疑惑,怎么来家园了,而也就是这时你身上的无敌光环消失了,突然坏人出手了,而且对方家园里还埋伏着其他人,瞬间你的屏幕变成了红色,刚想要选复活,就在下一秒,你突然发现你已经复活了,这时你正有些发证,突然对方的攻击又过来了,下意识的就想跑出去,然而这时你才发现周围居然被一圈家具圈在了中间,这时你立刻想到了回城,可是就在这时你又倒下了。

  下一秒就被诈尸了,瞬间复活的你,这次直接选择回城,然而就在读秒途中,突然你你发现自己的号突然移动了起来,回城被打断,突然你又被杀了。这时你才发现你居然忘记了退队。

  如果操作不好,至少会被杀几次,萌新门一定要小心了,如果对方家园中灵兽很多的话,或许人家杀你根本连红名都不需要。在慌乱之中,还有可能忙中出错,这时如果突然对方给你发过来一个越王庙决斗发起帖,瞬间一个不小心点中。

  你就真的哭了吧。

  这玩法本人并没有亲测过,但看到别的玩家被杀,我就想到其中的原理,特此发出来希望大家都有防范,装备能绑则绑,不一定什么时候就出一个没下线的。

[编辑:淡然]
上一篇:Val千羽聪慧灵兽忽视修炼的选择与分析 下一篇:灵兽相关基础知识 老司机就不要点进来啦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