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做任务包裹满了怎么破?老司机来教你!

叶子猪倩女专区为你带来专业攻略,基础物品哪些有用呢?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许多大大跟倩倩说包裹位置不够用啦~为了让大大们能够充分利用包裹资源,倩倩今天带来了初步区分物品价值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装备类

  游戏中装备价值是按照颜色判断的,白装<金装<橙装<蓝装<红装<紫装(紫装前面有个鬼字的称鬼装,高价值物品)。一般来说,蓝色以下的都可以丢掉,白、金、橙,无用,直接丢。接下来详细说下如何区分装备的价值。

  【金装/橙装】新手期间我还是建议丢掉,因为有用的实在是太少了,可以捡武器和项链,因为这两种上面有词条叫xxx技能+3,有用的技能比如异人的青木、聚魂引、厚土,偃师的千机变等,比较有价值,69以下的+3值钱,89以下+4值钱,类推。这个可以在游戏接触比较多了再去考虑。总而言之,蓝色以下都丢了吧,就算你去专门捡这几个技能也很难……

  【蓝装】要稍微分辨下,在你没钱购买紫装的时候,蓝色红色可以当作过渡装备用,属性条数越多的越好,按照自己的职业查看适配自己的属性,一般法系(智力、法术致命)、物理系(力量、物理致命)、其他(敏捷、根骨、气血上限)等等。蓝色装备最多可以有10条属性,如果捡到9-10条属性的蓝装别丢,价值比较高,可以跟同等级鬼装对比下有可能比鬼好。因为蓝装打孔快!一般来说能找到7条以上的蓝色都可以自己用,物美价廉~

  【红装】基本上没什么用,过渡而已,有特殊属性的除外。但是可以卖钱!低于69级的没啥用,70以上的红装可以卖掉,长期有人喊话收,也可以自己对比下易市的价格,主要用于做冰。

  【绿装】一般来说绿装也是可以直接丢的。绿装是套装,一般来说用的多的就是它的套装属性,基本只用来打试炼,这个可以查看一些试炼攻略~

  【紫装/鬼装】这个不说了,只要有那都是钱!

  物品篇

  贵重物品就不说了,随便到官网找个大型活动的帖子,看看活动奖励就懂了。只要上了榜的,基本都是贵重物品!有些甚至是有价无市的,所以……看脸吧。先说下日常一条会获得的那些占格子的东西!

  1.各种纹饰:基本上都丢,看易市价格,一般抗眩晕、抗混乱、抗沉默的比较贵,大概1万银两。其他的都需要用的时候去淘吧,便宜。

  2.东皇钟心等法宝:除了几个主要的,都丢了吧,虽然有人收各等级的钟,如果实在没空位还是算了吧。30-69级的垃圾钟心,一般能卖个1000-3000吧,同理,看服务器情况。稍微有用的钟(力量2、智力2、所有元素抗性1%)有用的心(力量智力加的越多越贵,敏捷,根骨气血)筋斗(同上),其他的抗性法宝,有极少数的任务需求,其他都没用。没位置就卖了或者丢了吧。忘记说最值钱的是幸运!千万别丢,不管加几都很贵!

  3.桑露丸:留几个自己用的,丢了吧,如果自己一下子用不到,别浪费格子,丢了吧,没用。一条爆太多了……

  4.柳暗花明、枯木逢春等等:存个一两百个就没用了,开灵兽书足够自己用就行。枯木逢春可以查看下易市的价格,如果价格高就卖,价格不怎么样,就看你自己了~

  5.人参果/罗汉果:这就是最最占包裹的东西,简直了!一百年以下的人参果随便找个灵兽喂了吧,不值钱,一百年以上的留着卖也好自己吃也好,另外还有一种叫罗汉果,差不多第十罗汉果比一百年人参果的经验高点点,所以十以上的罗汉果可以卖,太低了就吃了吧。

  6.灵兽的一些道具:不要以商场的元宝价格来估算他的价值,要去易市搜索大家卖的价格!跟着卖就行了,实在太便宜的说明不值钱……碧柳露一定要高级的才有用,低级的可以丢了。另外灵兽的道具,凡是俗品基本无用(俗品碧柳露、俗品五色云等),因为灵兽一般会用60修和80修,25修的没必要打造!俗品的一切关于灵兽的道具可以丢了。但提升灵兽悟性、亲密的都要存着,说不定哪天你就需要了!xx水(回眠水、返灵水、陶然水、沐神水、醒源水)丢了吧,真没用。

  7.最后,吴山石、藏宝图、水月图、江山图、风烟图、地理、聊斋等等都是有用的!能吃的都自己吃,记得去易市看看价格,贵就卖,实在不值钱的就丢吧!

[编辑:淡然]
上一篇:你还觉得缺钱吗?新人必读之平民赚钱攻略 下一篇:基础装备科普篇:装备开孔以及神兵制作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