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花式砍价——你从来没有见过的砍价招数

现在的人,砍价都是贼厉害的。像以前那种只要求抹零的,在这个时代绝对称得上是三好品质的砍民了,小刀大刀屠龙刀对半砍价的那都是常有的事。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小Z。相信大家把号挂在藏宝阁的时候,遇到最多的事就是砍价了。

  现在的人,砍价都是贼厉害的。像以前那种只要求抹零的,在这个时代绝对称得上是三好品质的砍民了。小刀大刀屠龙刀对半砍价的那都是常有的事,甚至还有的人不管你挂多少钱,一律还价250的。虽然不是真的要卖这么低,可是被还价的号主真心难受,谁还没点情怀在号上呢,心疼各位号主。

  下面咱们来看看来自九州月-独步天下的这位砍价老哥,这波操作堪称经典啊。

(图片来自:法拉利)

  一记屠龙刀砍下来,号主不同意,就跟号主比摇骰子。砍价居然还有摇骰子这种操作?真是闻所未闻大开眼界啊。

  号主摇出5点,买主摇出1点。按买主一开始说的规则,号主赢了,买主应该按号主给的价钱买下,然而买主却不说话了,天都不帮他,还能怎么办。

  最后号主还是忍痛割爱,愿意按买主还的价格卖。买主让号主先别改价,等自己上小号给ID指定。号主就先把号下架了,坐等买主给ID。好在他并没有让号主等多久就马上发了自己的ID截图。号主按照这个ID改价并指定了,却迟迟不见自己的号变成“已出售”,在微信上各种问他,也是石沉大海。

(图片来自:法拉利)

  这让号主该怎么办?到底是继续无止境的等下去呢,还是下架改回原来的价格再上架佛系出号呢?

  各位即将出号或者准备买号的小伙伴,咱可千万别像文中这位老哥那样啊。看中了该砍价砍价,合适了该改价改价,还在考虑或者不想买了,其实就是一句话的事,完全没必要浪费买卖双方的时间,徒增烦恼啊。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身为侠侣,竟然销毁对象的限量版家具 下一篇:自带黑气的男人,看来是要从头黑到底了!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