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人均摄影大师?三界春日踏青美图分享!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清明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又称踏青节、行清节等。同时,清明也是一年之中的第五个节气。每至清明,万物吐故纳新,人间春意盎然。时至清明,祭祖踏青。踏青是清明节的传统习俗之一,倩倩这几天也看到了不少少侠的三界踏青美图,一整个被美住了!看来大家都偷偷报了摄影班

清明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又称踏青节、行清节等。同时,清明也是一年之中的第五个节气。每至清明,万物吐故纳新,人间春意盎然。

时至清明,祭祖踏青。踏青是清明节的传统习俗之一,倩倩这几天也看到了不少少侠的三界踏青美图,一整个被美住了!看来大家都偷偷报了摄影班不带倩倩!下面就跟倩倩一起来看看这几位少侠充满故事感的踏青美图吧!

黄萼裳裳绿叶稠,听说百花仙境的油菜花开的正旺,携侠侣或三五好友前去赏花拍照,也是一个不错的赏春方式。

春花暖阳,薄衣轻袖。俊男靓女游走花间,这么美的场景,倩倩一时不知该看花还是该看人了。

赏花兴致正旺,小女侠为何突然生了气?是不是侠侣给拍的照不够好看?看来男友必修的摄影技能,公子还需多加练习呀!

春风拂过,衣袖间阵阵暖意。惬意的春日午后,女侠踏青行至林间,突然看到一个英俊潇洒、风度翩翩的白衣公子在树荫下小憩。微风轻轻吹动他的发丝,女侠看着看着入了迷,忍不住偷偷地拍了一张照片。

“喂,你是在拍我吗?”

清澈的声音入耳,打断了女侠的幻想。公子不知何时醒来,正站在绿荫中饶有兴趣地看着女侠。女侠对上公子干净又明亮的眼神红了脸,支支吾吾地不知作何解释。

公子看到女侠可爱的样子忍俊不禁,只见他理了理衣袖说:“刚才姿势不好看,要不......你再给我拍一张吧!“

看着镜头中公子俊俏的脸庞,女侠心里小鹿乱撞。多想时间停止于此,将这最美的春光永远定格。

斜阳草树,寻常巷陌。少女将春系于发间,动人的身影使这春光更添一份温柔。或许是景色太醉人,倩倩总感觉少女的眉眼间,似有一位昔日故友的影子。

绿遍山川,红堆满园。或许亦有顽皮的少女被困在家中读书,眼前虽是唐诗宋词,脑海里却想着喂兔子、赏春花、薅鸟毛、放纸鸢......

趁着这美好的春光,少侠们快和好友去三界中赏春踏青吧!其实动人的春色就藏在三界的角角落落中等你发现哦,倩倩期待看到少侠们更多令人哇塞的踏青美图。

[编辑:嫆之]
上一篇:强压三塔!暗渡粮仓!带你体验高手打团思路 下一篇:当我被这位方士爆打,没有一个词条是无辜的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