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一路高歌 挺进八强!这个军师真的很靠谱!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首届天地群雄赛正在火热进行中4月9日-10日20:00-22:00将迎来越发激烈的八强赛少侠们还在等什么更多信息可以点击【阅读全文】前往专题页查看激烈刺激的天地群雄赛16进8比赛结束了八强战团火热出炉▼八强战团名单巨灵神处熙熙攘攘、热闹万分此刻,一个充满欢乐的

首届天地群雄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4月9日-10日 20:00-22:00

将迎来越发激烈的八强赛

少侠们还在等什么

更多信息可以点击【阅读全文】前往专题页查看

激烈刺激的天地群雄赛16进8比赛结束了

八强战团火热出炉

▼ 八强战团名单

巨灵神处熙熙攘攘、热闹万分

此刻,一个充满欢乐的战团从倩倩面前走过

倩倩立刻派出小记者

对他们进行了一个访的采

一起来康康吧~

Q1

大家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炮哥:大家好呀,我是大风起兮云飞扬的团长,炮哥,友情昵称小炮,职业是断恨刀。

一叶轻舟:我是大风起兮云飞扬的军师一叶轻舟,也是我们战团的奶妈。

zz:我是小炮的大哥对白,在游戏里的职业是魅者。

k:我是大风起兮云飞扬的总指挥k。

Q2

大家都来自同一个帮会吗?

炮哥:不是,我跟那个军师是敌对!只是他被我的魅力所折服,愿意追随于我,为大风起兮云飞扬的建设添砖加瓦!

一叶轻舟:我跟他们不是一个帮会的。

一叶轻舟:别听上面乱说,事实上是因为炮哥哭着求我,看他太可怜了,就来帮他弄一下战团。

zz:我跟炮哥一个帮会,本来想找个地方混混,但是炮哥喊我来一起战斗,为了挺他,我就来了。

Q3

除了帮会成员,其他成员

是通过什么途径招揽的呢?

zz:主要都是朋友喊朋友吧,我的团不错来不~这样子。

一叶轻舟:基本都是朋友,朋友的朋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无限套娃。

炮哥:一开始我们只想着组个团混个32就行了,结果没想到一天团就满人了,还有很多朋友想送游戏物资资助我们。结果现在我们就一路打上了八强,期间当然也遇到困难,但既然走到这里我们也不能辜负大家的期待和天天练习的辛苦,向着更高的位置努力进发!

Q4

在招人过程中,有遇到困难吗?

zz:没有哦,一天时间就迅速满编了,主要是团长厉害,喊来的朋友多,大家也都挺他。

炮哥:我们招人过程一帆风顺,朋友的力量太强大了,喊一个拉一双,最后已经是没空位的状态了。

一叶轻舟:可能相比其他战队,我们战队招人还是算挺顺利的,一天就满员了,还有很多想进来没进来的朋友。

K:那可不,团长专门坑蒙拐骗的,一拉一个准,还好最后我们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成功杀入八强!

Q5

整个群雄赛过程中

遇到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一叶轻舟:可能是第一次在一起打架有关系吧,配合真的不是很好,加上又要执行力高,拆塔要快,这一点上要求还是很高的,大家都不能掉队,要时刻保持高注意力。同时作为军师更要时刻关注双方的动态。

炮哥:还有练习赛的组织也是一个问题,但是总的来说,大家都很认真,比赛时都能高度执行好命令,这或许也是我们能胜利的原因之一。

Q6

练习赛组织的情况什么样,

组织了多少场练习赛呢?

一叶轻舟:练习赛组织真的的是一言难尽,每天的练习赛都在组织,总有人因为各种原因来不了,就一天练习赛81个人满员了,别的时候基本都是70来个。

一叶轻舟:从开始到正赛,我们练习赛就断过一场,是因为忘记报名了,只不过大家练习赛没有那么积极,每次人都来不齐全。

一叶轻舟:主要还是炮哥太懒了,进场之后,啥信号指示啊都要我给,他就来一句:啊呀,眼好花,看不清谁是谁!

z:主要还是炮哥太懒了+1,还是军师靠谱。

k:军师靠谱!

炮哥:军师靠谱!

倩倩画外音:看来作为咱们战团的军师真的很靠谱呢,团长要给军师加鸡腿呀~

炮哥:来吧继续。

Q7

在团队管理有没有发生分歧的时候?

炮哥:我们好像还真的没有遇到分歧的时候吧,大部分时候都是听指挥的。

K:一言堂,有意见可以提,但是我不听。

炮哥:确实,意见可以随便提,但最终执行出来一定只能是一个声音,不然整个团队都各干各的,这怎么打,在这一点上,我们都是很统一的,就是信任我们的指挥!

一叶轻舟:我们倒是没啥太大的分歧,基本都是提意见,提想法。

zz:是的,有意见和建议可以赛后讲,比赛的时候指挥让干啥就要干啥。信任指挥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一叶轻舟:信任指挥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炮哥:信任指挥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Q8

进入八强的过程中,大家

感觉打起来难度怎么样?

炮哥:难度还是有的,毕竟能晋级的战团都不是弱队,都是有点厉害的东西在身上的。

一叶轻舟:16进8的总体来说还好,我们目前遇到的战队里面,除了税后1900这个战队,别的战队都没有压着我们打过,他们还是很强的。

炮哥:税后1900这个战队还是很强的,跟我们打了个旗鼓相当,是我们目前碰到最强的战队了。

Q9

各位在比赛中是什么状态呢?

可以分享一些趣事吗?

zz:比赛中的状态就是中路能打出去的时候疯狂冲对方的塔,被打的时候疯狂喊对面来人了!!

一叶轻舟:比赛中我们战团所有人还是比较认真的,都听指挥,比练习赛强多了,我跟炮哥偷炮台二人组成立良久。

一叶轻舟:@炮哥?说出你的转移阵地大法!

炮哥:哈哈哈,我们的战术就是偷炮台,30分钟的比赛28分钟在转移阵地,2分钟在偷炮台的路上。

Q10

各位有什么祝福送给战团的大家吗?

炮哥:希望团队的小伙伴能天天开心,健康快乐,天天爆鬼!打架红名不爆魂!

一叶轻舟:希望我们战团所有的小伙伴就算打完比赛,以后大家有机会也可以并肩作战!

本期采访意犹未尽的结束了

在这样团结又充满欢乐的战团里

倩倩只想说军师大大靠谱!

倩倩也预祝大家在之后的比赛中

旗开得胜,圆满成功!

万众瞩目的八强赛就要开打啦~

少侠们不要忘了观看比赛哦!

▼ 天地群雄赛八强赛赛程信息

[编辑:嫆之]
上一篇:三界里的相知相遇相爱 昆仑山爱情故事来了 下一篇:控制技丢在这高抗藏刃刀身上,无事发生...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