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技巧心得>

玩家教你避开六大误区升级赚钱爽歪歪

发表时间:2011-05-24 作者:互联网 编辑:jascore 来源:互联网
《倩女幽魂》玩家教你避开六大误区。

  玩了快一个月了,从最初接触,到算对倩女有点了解,整理一些我自己碰到过的很白的问题

  一、在打怪、FB、刷T,经常有掉项链,建议大家可以随手捡一下(黄色以上的),有些加技能等级的很不错,特别是异人的青木、聚魂、厚土,在新区的时候,随便捡一个都能卖个5-10W,一开始不懂,一个45青木+2的,卖了1W,新区的,后来才知道,人家转手 8W卖出去都有人要,郁闷了很久。

  二、说说赚钱,游戏前面升级很快,每次过剧情任务都能拿到不少钱,还有开礼包,终于有次达到了10W,数字变成粉色的了,很兴奋啊,然后觉得有钱了,开始买这个买那个,结果,不用10分钟,把钱都花完了,技能没点一个,买了很多性价比不高的东西,然后终于开始明白钱难赚了,东找西找,终于找到了几个轻松的赚钱途径:

  1、一个是轻功,初赛每个人都可以去,一天5次,时间是12-13.19-20,5次下来差不多赚个2W。不到10分钟,这东西很简单,轻功点到20级,每次选好路线就可以,不会就跟着别人后面跑,一般路线选对,中间不停的跳的话,进决赛没什么问题的,进了决赛完成一次就有3W,

  2、还有一个是美人目,这个任务楼主从来没去打过BOSS,因为队伍不好找,所以每次都去逍遥派那进天老仙山,找个那个婴灵,接任务,得到了残叶就去金陵王爷那里换钱,一次5000,这个也是一天两次,每次花3分钟就OK,至于其他的跑坏跑商什么的,楼主本来就是个上班族,所以哈,本来时间就不多,所以偶尔去,

  3、最后一个是高昌迷宫,这个时间是在晚上10点多,要持有高昌宝图才能进,这个可以去摆摊买,一般500-5000不等,多了别买,进去杀人什么的就别干了,一直提瓶子棺木,能拿到很多宝图,地上每隔一段时间刷钥匙,运气好捡到了就不停的跑,别人打架别去凑热闹,一直踢到最后一层能得到很多藏宝图,慢慢开,至少也能有和1-5W吧,最后一层能开到洗装备的道具。

  三、再说说刷经验,55以后,一条龙+布袋+照妖,最效率的,因为楼主每天时间不多,所以经验来源基本靠这个

  四、关于东皇钟这类东西,很多人都知道玲珑心、混元金斗这些东西好,但是这些很多人看不到1联、2联、3联到底是怎么回事,1联就是只要有一个这样的钟,人物就能增加这个钟所赋予的属性,比如力量+1,我们只要带一个就可以给人物加一点力量,然后2联呢,前面大家都懂,后面就很多人不知道了,2联指的是只有包裹有两个一个的钟才会有效果的,所以同样是“玲珑心(会禄)”+5的和“玲珑心(会禄)”+6是不能发挥作用,比如力量+3,显示是2联,那么就是要有两个一样的力量+3的钟,才有效果。而且,注意了哦,是两个放一起只有力量+3,而不是两个放一起有力量+6,同理,放四个就是力量+6。

  五、在说这个旗子的妙用,很多人不会,在前面做任务的时候大家可能不太在意,到了后面有时候做正传任务的时候,经常要跑很远,而且有时候是连续几个任务来来回回,要是单单慢慢跑的话,要花很多时间,这时候用旗子的话,就能省很多时间了

  六、另外的一些,象1级宝石是可以在金陵宝石商人买到,100-800不等,昨天看到有人竟然摆摊卖2000...还有商场里面也有药卖,不过是要银票,有时候刷FB中途没药的时候可以买。

相关资讯:
防骗指南:装备被盗 揭秘最新骗子骗术
日赚百万:玩家摆两个地摊并倒卖物品
赚钱心得:倩女平民玩家浅谈赚钱经验
职业讨论:资深玩家教你如何玩输出职业
上一篇:玩家建议:玩家商店 我拿什么来爱你! 下一篇:新人必看:几个最容易被忽视的问题总结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