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赚钱心得:倩女平民玩家浅谈赚钱经验

发表时间:2011-05-12 作者:lyy181234 编辑:jascore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倩女幽魂》平民玩家浅谈赚钱心得,教你轻松赚钱。

  文章来源于叶子猪游戏网,作者:lyy181234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随着游戏的深入,游戏币的需求逐渐加大,点修为、搞装备、升生活技能都需要大量的银两,数目很是巨大。对于RMB玩家来说这不是个问题,但那些自力更生型的玩家来说,这是一种折磨,尤其是异人玩家,点起修为的时候可谓是血泪俱下啊!

  >>>>进入倩女专区论坛进行讨论

  问题来了,自然要解决,倩女中有不少的财路,善于观察的玩家想必都已发觉了。

  慢蓝

  首先便是蓝药的市场,尤其是慢蓝,角色修为提高,耗蓝增多。就一区楼外楼来说,双皮奶依然销路巨大,单价维持在40-50银两之间,另外五香牛肉的市场也在逐渐增多。个人推荐普通的玩家朋友还是坚持做双皮奶吧,在现阶段大多数角色的蓝量上限还是在三千左右。

  可是若想单凭一个号做慢蓝来满足自身的经济需求,明显不可能。即使这个号一天可以生产10组双皮奶,利润也就3万银两多。所以对于这种利润低的产品,大的产量才可能赚钱。所以再次建议有时间,有精力的玩家多开几个30级的号,这样每天靠慢蓝就可以获得可观的收入。只是这种方法虽然稳妥,却耗时间、耗精力,能坚持下来的人不多。如果能耐得住的玩家,就可以弄小号开店,相信用不了几天便会有不少固定的买家,你所要做的就是及时上货。给个建议,在标价的时候千万不要耍心眼,想混水摸鱼,这样做虽然可以赚一时便宜,但却不是长远之计,还是诚心经营的为好。

  洗装备

  上面的是个笨方法,想必已经有人在喷我了,因此再来介绍个来钱快的方法,只是不怎么稳当。方法很简单,便是利用乾坤袋洗东西。这个东西包涵甚多,法宝、武器、防具、首饰等等。

  个人建议,新人还是洗法宝赚钱吧,最常见的便是钟了,现在最火的便是幸运、力量、智力、敏捷+2的钟,原因很简单,这是对于广大玩家性价比最高的法宝。洗法宝完全靠运气,个人感觉不到什么特别的方法。但有几点是值得注意的,如果洗钟的时候洗到了60、90级的钟,直接丢掉,如果觉得可惜就摆摊白菜价甩掉。每次洗钟的时候目标不要唯一,幸运、力量、智力、敏捷都可以,不要只想着幸运。这些+2的钟卖价不高于2万,价格区间是1万5——2万,如果看到有人在收,且价格合理,就出售吧,不要老想着最高价卖出。钱不是一次就能赚够的。

  如果洗钟带来的利润不能买足你,那只好推荐洗装备了,每个人都想一身鬼装。要洗就洗紫和红,如果资金不够,蓝色也是可以的。可是要洗装备,就要做好亏本的准备,不要指望着一次成功,网上也有很多洗装备的攻略,我认为可以借鉴,不能盲信。洗装备就像开箱子一样,成功是神,失败是鬼。

  洗装备的时候要注意是洗基础属性,还是修饰词,不要用洗基础属性的念珠洗了半天,发现修饰词一点没变,还在那边抱怨,“靠,怎么运气这么差,洗了几十次,修饰属性没变过!”

  洗出怎样的装备才算好呢,这个很难回答,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洗装备对幸运没有多少讲究,所以大家不要纠结于此。如果能洗出一件没有垃圾属性的装备,恭喜你发财了。要洗出不错的属性,人品绝对重要,为了提高人品,建议去人少的地方,例如天宫什么的,至于卷轴的副本行不行,我没有研究过。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洗装备有风险,入手需谨慎。

  根据某自称资深玩家的说法,10次为一轮,洗一轮没有好属性就要果断暂停。所以要想靠洗装备赚钱,除了胆大、好人品外,取舍有道也是必须的。倘若不撞南墙不回头,只有血本无归了。

相关资讯:
赚钱攻略:新手无成本赚钱攻略技巧分享
高手玩家教你赚钱:了解市场倒卖技能书
赚钱攻略:新区百万小富翁赚钱技巧爆料
倩女玩家建议提高商店购物的便捷性能
上一篇:赚钱攻略:新手无成本赚钱攻略技巧分享 下一篇: 疯狂的24小时 日赚5000W经验200W金钱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