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技巧心得>

不走寻常路:376幸运刀客谈堆幸运经验

发表时间:2011-06-04 作者: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 幸运刀客浅谈堆积幸运之心得和经验。

  今天无聊看到不少新老玩家谈论一些关于幸运号的帖子,本人105刀客376幸运发表以下关于自己的幸运号路程。

  包裹一共36个+6幸运心,全身3幸运装备,本身刀客属于PK职业但是堆幸运很多表示不理解也不少人骂过我傻X,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玩法我所提倡的不过是反向玩法,高兴就好。

刀客装备
刀客装备

  下面说些本人的BOSS路线:

  路线很复杂,先一条龙BOSS然后照妖、祈福箱子、守财、每天的活动,最后是剧情BOSS。每个ID每一个礼拜是35次剧情BOSS进入时间,如果你的固定队伍够强悍,我可以告诉你剧情BOSS一个礼拜刷出10+把紫色武器很轻松,再次声明下不介意大家用刀堆幸运,钱耗太多,本人已学绝技所以刷 BOSS很轻松,最后5W血开兔子基本就秒杀了。

  说下暴率,有的玩家说幸运不过是个BUG,但我不这么认为。新区的时候全区95紫色武器可以用几个来数,我89级刷五灵的时候出过95双刀紫、 95弓,但是有时候人品差的时候一天就出一个紫,我做过实验我队伍里的人刷一天BOSS最后下如果是非幸运号杀的80%不出装备,10%出蓝色5%出红 5%出紫,可是如果我打的话%40几率紫,可能说的有点过分但是请高幸运的玩家自己体会。

  下面说下具体的刷装备过程:

  一条的BOSS湖中的纤纤我打过鬼装,大盗的BOSS打过紫首饰,河泊大家都知道出衣服,然后是照妖乌龟、魔王、一条的BOSS加起来可以达到10多个。

  在这里给大家一个建议:照妖的时候幸运号里带上旗子服务器提示箱子的时候可以直接带队伍中途刷下箱子在刷照妖或者守财,不建议大家去刷世界BOSS难打暴的也不乐观,我主要的经济来源是剧情BOSS和每天活动的BOSS比如五灵、刷石头BOSS这些都出高属性紫装。

  说的这么多可能有点乱,但希望能给新手一些建议。有的人说我没有幸运但是我打到过89鬼装之类的话,我可以告诉你你不过是偶而刷出这么一次,幸运号一天人品好的话最少刷出10+紫装(等级80-100)。这话我既然敢说就有根据,本人号里的心多少钱一个先不算,就算我自己刷出的垃圾红装洗成冰然后在用冰洗三幸运装备是多么难的这点相信堆幸运的玩家能体会到。

  有的时候跟朋友刷一天也就2、3个紫有时候10多个,但是我队伍里的人从来没有说你的幸运是假的吧,你堆幸运还没人暴的多之类的话,堆起一个 350+400+的幸运号需要多少钱我不想说也不想解释,我玩到现在让人鄙视过让人满世界追杀过,只因为是个幸运号,游戏自己玩的开心就好!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

相关资讯:
新手区亦精彩给力 评分第一刀客装备鉴赏
诸神最佳装备搭配 评分第一刀客装备鉴赏
倩女经典区93修为刀客玩家浅谈PK心得
大师分享:资深玩家教你如何玩输出职业
上一篇: 倩女玩家分享跑商路线:可跑40W大票 下一篇:教你怎么轻松开天宫 兜率宫的一掌宝图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