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技巧心得>

倩女玩家分享跑商路线:可跑40W大票

发表时间:2011-06-02 作者:seaif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跑商路线一次可跑40w大票。

  倩女幽魂跑商路线(可跑40W大票)

跑商
跑商

  路线:杭州——台州海岸——天姥——阿格拉——荒漠

  1.首先从帮派城市金库申请商人资格,接跑商任务。然后在帮派NPC商店看有没有玉石或毛毯,有就买入(毛毯的价格高于7500不要买,玉石的价格高于8000不要买)。

  2.买完商品,从帮派城市跑到杭州,在两位商人处比较玉石或毛毯卖出价格的高低,并查看丝绸的买人价格(丝绸的价格一般都会低于7000),然后高价卖出玉石或毛毯,低价买人丝绸。

  3.买完商品,从杭州跑到台州海岸,找到商会传送员传送到天姥仙山,在两位商人处比较丝绸的卖出价格的高低,并查看药的买人价格(药的价格高于7200不要买),然后高价卖出丝绸,低价买人药。

  4.买完商品,找到商会传送员传送到阿格拉,在两位商人处比较药的卖出价格的高低,并查看毛毯的买人价格(毛毯的价格高于7500不要买),然后高价卖出药,低价买人毛毯。

  5.买完商品,找到商会传送员拉吉传送到荒漠,在两位商人处比较毛毯的卖出价格的高低,并查看玉石的买人价格(玉石的价格高于8000不要买,但两货商出售价格都在8000以上便可购买),然后高价卖出毛毯,低价买人玉石。

  6.买完商品,找到商会传送员传送到阿格拉,下面可分为两种方法:

  方法一:直接跳到第7步。(推荐60级以下帮众)

  方法二:在两位商人处比较玉石的卖出价格的高低,并查看毛毯的买人价格,然后高价卖出玉石(注意别满票),低价买人毛毯,跳回第5步。(推荐想跑大票的帮众)

  7.再通过商会传送员传送到杭州,找到杭州的两位货商,对比下价格出售(此时应该至少有一位收购玉石的价格在1W以上),卖出后基本就可以交票,不够的话,你RP不好,重复上述步骤吧。

相关资讯:
倩女60级跑商路线 杭州至昆仑全攻略
赚钱心得:倩女平民玩家浅谈赚钱经验
跑商必备:最新更新倩女幽魂跑商价格表
倩女幽魂跑商全攻略:三分技巧七分运气
上一篇:技能装备如何选?八职业一键换装全解析 下一篇:不走寻常路:376幸运刀客谈堆幸运经验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