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技巧心得>

经验共享:玩家分享100级前幸运异人之路

发表时间:2011-12-24 作者:Porsche911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幸运异人玩家分享自己100级之前的异人之路。

  我是《倩女幽魂》六区豁然之境的玩家,玩异人走的路线是幸运+暴力,现在不打算常玩了,把自己的经验拿出来分享一下。我是一个平民玩家,投资在游戏里的RMB185块。幸运上400,暴力输出10700多点,双防3750 。3900。

  下面第五幅图中,是我没有带幸运手套,幸运336。

  在这里很多玩家可能觉得只花了185RMB,那肯定时间特别多。其实并不是,我是一个悲催的幸运异人,时间不多,早上7点到下午6点 每天11小时。固定队,基本没有,散人一个,打祈福,守财很少去,我算了一下从开区到现在109级两个月了,我打祈福的次数不超过100次。好了不多说废话了。

  我堆幸运是在80多的时候,这个时候是每天五次青蛙一点一点攒琉璃盏,加上80之前攒的那些琉璃盏,基本换到69幸运套了,我的185RMB当中有100多是花在这个上面的,80之后我就经常到处晃悠,兔子啊什么的,单刷65剧情什么的,易市淘宝。这个时候才270的幸运,打祈福,守财,暴率不仅很低,而且野队爆出来也投不到,很郁闷,但是没幸运又不行,一条不好找队伍啊,真的很悲催。所以我堆幸运装。我经常一个人单刷65剧情和70剧情,垃圾红粉也爆了一些,能卖钱的全部比商店价格低1--2万卖掉,不畅销的全部合冰。这个时候也积攒了一些钱了一两百万吧,我修为从不勉强,做官府的钱,烧饼什么的拿来点修为,从不拿银两点修为。

  对了,我忘记说了我还在玩一个甲的号。等级保持高于异人1级,你们会玩的玩家应该懂的。这个时候有了100多万钱我开始搞武器,红色带洞的84腰斩是我的首选,运气不错打出来一把,直接抽冰,把以前没卖完的冰都拿来抽,死命的抽啊抽,结果抽出来了幸运,洗了几下出了双幸运,满基础。运气不错。还多了一些冰,怎么办?买英杰手,凶陌,垂云来抽,我抽垂云没成功过,等我买了别人的那个之后无聊抽却抽成功了。

  抽英杰手到时抽了几下就成功了,就在我280的幸运的时候,号被盗了一次,里面没绑定的三幸运手和衣服被盗了,还有钱,幸亏我的财产大部分在商店,第二天果断的买了一个将军令绑定了。平时省吃俭用攒的银两放那里,感觉被盗了心理不爽,就疯狂购物,一口气买了一个蝙蝠和一件三幸运的衣服花了我全部家当400多万。

  可能是老天看到我这么悲惨吧,给了我一次好运气,抽并抽凶陌一个冰成功,洗也只用一次洗成功了,点数是9、10、10.呵呵运气好啊,这个时候幸运上300了。暴率也提高了。等级在89了。我卡了一个礼拜89,不为修为不为别的,只为多打点70--89的粉红,积攒钱财,打出来好的丢商店比别人低2W-5W甩,打出来鸡肋就合冰,11-12W丢商店,每天带着甲鱼刷青蛙,最多组一个奶妈,刷五次青蛙,三个号,RP再不好也ROLL的过别人,2:1啊,80剧情,75剧情只要有活力必须去刷的。都是自己带着甲鱼单刷。

  异人其实真的很威武,弄点高攻击的垃圾蓝或者红武器,输出就够了,不过打的慢一点而已。看到别人爆鬼什么的我不心动,我依旧打我的垃圾红粉合冰卖,我卡89不到一个礼拜,积攒了2.8Y经验,直接升到97的,金钱积攒了300多万。我不洗装备,每天刷三次兔子,运气好ROLL到几个粉红,运气不好也没话说。

  上面零零散散的讲的都是90以前的混日子过的生活,真正重头戏在90级别以后。明天继续讲,大家耐心点,因为明天说的是怎么日赚百万,甚至是千万。

相关资讯:
异人PK医师视频:职业强弱讨论最有力依据
纪念:玩家记录自己的倩女幽魂异人之路
占星阁:600第一幸运异人极品装备展示
维护:圣诞元旦双节活动测试异人绝技修改
倩女幽魂最牛异人之一龍爷之个人实力
上一篇:新手指引:侠客日常任务攻略及PK技巧篇 下一篇:69射手属性选择 玩家实测无钻对比双锋锐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