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技巧心得>

倩女幽魂生活技能越级生产消耗表:工艺篇

倩女幽魂生活技能越级生产消耗表:工艺篇

  (倩女幽魂)上周更新开放生活技能等级限制后,工艺技能越级生产的消耗一览,助你轻松制作工艺品。

  >>>>>那些你所不知道的事 倩女幽魂小技巧分享

  >>>>>新手必看攻略:各级别装备积分开孔图示

  >>>>>倩女幽魂新手教程灵兽篇:家有灵兽初养成

  上周更新后开放生活技能的等级限制,同时增加了玩家越级生产消耗的体力和活力,丹青整理了一下越级生产的消耗数据,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大家看过表中的数据后会发现越级生产的消耗还是比较大的,不过还是满足了部分长期卡级的朋友的需要,当然,部分高消耗体活的产物(如69级人物制作白狐绣屏需要消耗体/活5800/4640)的制作就需要借助体力术和活力术来帮助了。

  本次贴出的是工艺部分,其他职业部分正在整理中,整理完毕后会开贴贴出。

  PS:本帖记录数据以人物等级69、89、109、129为分界,仅记录适宜等级超过69级的产物。表格中产物名称后的数字为适宜等级,越级生产的体活消耗用蓝色加粗字体表示

上一篇:新手必看攻略:各级别装备积分开孔图示 下一篇:倩女幽魂攻略:难民纹饰轻松开孔方法解析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