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练级经验>

《倩女幽魂》基础知识及新手任务指南

本文主要介绍了《倩女幽魂》升级经验以及新手任务指南。

  装备的颜色:装备根据颜色分为7种,分别为白、金、橙、蓝、绿、红、紫装

  双倍的领取和冻结(npc领和美人目活动都可以得):系统每周提供了5小时的双倍经验和5小时的三倍经验给玩家。玩家可以到金陵的吴筠和杭州的戴潜处领取这些系统提供的经验。双倍经验任何等级都可以领取,三倍经验只有≥60级才可以领取。双倍和三倍经验领取后可以在吴筠和戴潜处冻结,下次再使用则需要解冻,冻结的经验可以持续到第二周。系统会在每周一的中午12点更新双倍经验和三倍经验。

  拾取物品按住Alt不放就能显示掉落地面物品的名字,用鼠标左键点击物品名字就可以拾取物品,而不需要点中物品本身。

  技能学习和升级本地门派的各自npc,都是先买书,再升级。技能升级的关键是:群技能一定要升的,其他看喜欢。

  装备的合成:如意乾坤袋是玩家随身携带的一个功能,武器的强化等强大功能。玩家将物品放入如意乾坤袋,如果符合公式,可以转换。

  任务的发生、跟踪和完成:快捷键C。师门任务(跑环性质)、正传任务(高经验,难道适中)、卷轴任务(卷轴任务是指通过特殊道具触发的任务或任务链) 、追踪只需在任务栏前打钩,注意只能追踪5个。在画面的右端即可看到追踪的内容。

  快捷键V:自动寻路(队伍、刷怪点、好多NPC和同城的玩家)

  升级攻略:

  1、新手村可以升到10级半,新手村这里有第一个副本蜘蛛洞,别怕,很容易,单挑就行。新手指南最下面有奖问答,经验较少。

图一
图一
图二
图二

  2、金陵完成正传任务,(10级)就是跑地图,跑完估计到11级了。刚好完成燕大侠的任务,自动送回师门,完成11级的正传任务。

  3、现在正好完成师门任务10环、正传任务和门派的11级任务都接上,一起完成,优先师门任务。顺便把书技能升级,把群技能都升上。按tab在本门派可以看到?号任务的NPC,接上。

  4、完成上述任务,基本上都可以到15-17级,再接本地门派13-15级任务和正传15级任务,刷完任务再回金陵交15正传任务。

  5、估计都到20级。先去领下激活码:伍秋月。

  现在码好领了,都没有人要了。

  6、升级就是师门、采草、五灵、河伯、抓妖(25级以上)等。一句话就是组队活动升级。

[编辑:っ木偶ツ]
上一篇:60级内新人任务推荐 升级经验详细解析 下一篇:《倩女幽魂》剧情:45级剧情任务八大王杀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