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练级经验>

《倩女幽魂》卧虎堂帮会任务详细步骤介绍

发表时间:2010-08-17 作者:网易游戏频道 编辑:っ木偶ツ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倩女幽魂卧虎堂任务详细介绍。

  前提必须是帮会成员,可通过杭州城刘荆卿(49,173)进入帮会城市,找卧虎堂总管关壮缪(154,125)接卧虎堂帮会任务。

图一
图一

  任务目前有三种,恶霸武海大人、巡逻任务和驯兽任务。

  恶霸武海大人:和卧虎堂总管对话,其会说明打败某种类型的武海,打败后即可完成任务。恶霸武海有三种,视财如命的武海、横行霸道的武海、仗势欺人的武海,均在蒲家村野外出现,玩家可找到相应的武海,进入武海副本,杀死武海完成任务。

图二
图二
图三
图三

  武海攻击很高,玩家可以杀完小怪后,攻击武海一下就跑,他会出个持续减血的debuff,1分钟后武海便会自动死亡。

  巡逻任务:玩家接到该任务后,需要到总管指定地点(帮会城市内)使用巡逻令,让怪物显形,玩家需要击败此怪物才能完成任务。

图四
图四

  驯兽任务:玩家接到该任务后,到帮会城市内找到守护兽(地图中间位置),选取守护兽后,点击任务道具栏中的驯兽工具,即可完成任务。

图五
图五

  任务每轮10次,获得奖励随着次数递增。可无限领取任务,但每天前二轮为双倍经验,我71级一轮下来有20万经验左右。任务有银票奖励,银票可用于学习技能等。可在蒲家村及建帮吏刘荆卿处插飞行旗,完成任务更有效率。帮会任务同时能增加帮会繁荣度,具体可见官网数据:

  在武海任务中,等级≤49的玩家每完成一次任务,可以提高1点帮会繁荣度,50级以上可以提高2点繁荣度。

  等级≤29的玩家,每完成一次训练任务,可以提高1点帮会训练度,30~69级可以提高2点,70级以上为3点。

  巡逻任务不分等级,每完成一次任务,根据自己帮会当前安定度的多少,决定增加的安定度:

  当前安定度在0~300时,每次任务增加3点;

  当前安定度在301~500时,每次任务增加2点;

  当前安定度在501~700时,每次任务随机增加1~2点;

  当前安定度在700以上时,每次任务增加1点。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倩女幽魂卧虎堂帮派任务:打武海小技巧 下一篇:玩家总结布袋和尚活动心得 每天必做任务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