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练级经验>

倩女幽魂新区冲级攻略 叶子猪特权礼包保驾护航

倩女幽魂ol新区开放在即,为你带来69级前快速升级简略路线指南,助你快人一步。

  >>>>>点此领取倩女幽魂叶子猪特权大礼包<<<<<

  新区开放在即,作为新玩家的你是否想快速升级,不落后于人呢?下面为你带来新区69级前升级简易路线指南,不要错过哦!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助你新服冲级 玩家分享倩女幽魂练级心得

  >>>>>倩女新手升级指南:各等级阶段深度解析

  0-15级

  新手村一直跟着任务提示走就好,头上有问号的NPC皆为有任务需要您完成的,右上角小地图一圈有小按钮,请尝试点开每一个按钮看看是干什么用的,接到任务后,您的屏幕右侧中断会有任务完成或者正在进行的提示

  15-40级

  小地图下面有自动寻路,可以用来找到下面的NPC,单击就能自己跑过去,以效率排序

  途径1.金陵王夫子,金陵替目先生可以拜师,有位师傅指导相对容易,偶尔还能帮忙过剧情任务跟主线任务,或者带升级,刷卷轴,美人目等

  途径2.混杭州雷峰塔 点击白云大师,选择加入塔中队伍,成功入队后,请再点白云大师,选择传送到队长所在之处即可

  途径3.野外路线 直奔杨家镇野外(杭州或者金陵各大驿站可以传送)杨家镇野外--镇郊荒野---兰若寺做任务刷怪升级

  途径4.不管哪个区,不推荐直接刷变异地图,变异地图升级的确快,但是里面杀人不犯法,会对咱们幼小心灵造成不利影响

  PS:20级后师门里面的掌门人每天可接师门任务,前10轮为双倍经验,奖励比较丰厚,每天记得去做哦!

  25级还可以从新手礼包中获得照妖镜,每天组队6人轮流开启五次照妖镜,共30次的照妖经验十分可观哦!

  40-59

  这里为什么是59而不是69,其实很简单,59级不管混什么,队长都有善恶点可拿,混队相对简单,不管是混青蛙,混桃花,混各种升级,各种卷轴,各种任务,主线任务跟剧情任务请继续无视,这时候可以适当存点经验点一下技能,怎么花钱少怎么点,只是为了修为点数好看一点,组队容易一些,哦对了,找个帮派进去

  PS:40级开始可以去金陵找曾仁领取官府任务,主要都是跑腿任务十分好做,每天共20轮,前10轮为多倍经验,逐轮递增,同时奖励官府贡献度用于领取官府官职,每周可另一次俸禄,每日推荐必做任务之一!

  59-69

  你就可以开始组队刷日常一条龙了,一条龙就是湖中屋+桃花扇+河伯水患(或专业媚娘传),另外休闲向的八宝洞、五灵钗等都可以做一做,所有在日常活动面板上的任务有经验奖励最好都去做一下,这样就能快速升级了。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编辑:蓝月]
上一篇:新区冲级经验:69级前快速升级冲榜心得 下一篇:玩家必备 倩女幽魂全方位升级攻略指南书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