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练级经验>

倩女幽魂大盗宝藏攻略

  背景介绍  无所不知、无所不在的神啊,请问在阿格拉城中最富有的是谁?神会指引你,前往阿里商会拜访商会的会长,阿里巴巴。阿里商会往来各地通商,来自中亚和东亚的客商云集于此,良好的信誉有口皆碑。这是尊敬的会长阿里巴巴,和他那机智聪敏的女仆玛尔基娜,凭

  背景介绍

  无所不知、无所不在的神啊,请问在阿格拉城中最富有的是谁?神会指引你,前往阿里商会拜访商会的会长,阿里巴巴。阿里商会往来各地通商,来自中亚和东亚的客商云集于此,良好的信誉有口皆碑。这是尊敬的会长阿里巴巴,和他那机智聪敏的女仆玛尔基娜,凭借良好的商誉创造的财富。听闻创办阿里商会的庞大资金,都是来源于阿里巴巴的一段奇遇,凶险无比。你可前去拜访他们。

  “唉,有金钱处必有凶险,无险何来财富?财宝诱人之处,就在于它能引起人类贪婪的愿望。我的兄弟戈西姆,就是在这段奇遇中死于非命。全靠身边这位女仆玛尔基娜的聪明智慧,我才逃过一劫。这些往事,在我心中隐藏了太久,真想说给你听听,因为最近,那些纠缠不休的恶徒又有了我的消息,我的性命将受到威胁,我的财产将会失去。可是我信仰神的指示,一定是他指引你来帮助我,所以我什么都不怕。”

  活动时间

  全天可以接受任务

  活动条件

  1. 参与大盗宝藏玩法的玩家必须大于或等于90级。

  2. 玩家必须三人或三人以上组队才可以进入副本。

  3. 玩家每天只可做一次。

  注意1:≥120级的玩家参与玩法,打怪和使用金币、银币、古旧宝箱的经验都将变为1,并且将不会再获得残肢。

  注意2:唯有最初进入宝藏洞副本的那支队伍,才能在宝藏洞副本中被传送。若你离开最初的队伍或最初的队伍被解散,则无法被传送去下一层。

  活动流程

  三人或三人以上玩家组队,在NPC阿里巴巴(阿格拉,260,290)处接受大盗宝藏任务,由队长带队进入副本。

  与之对话后,弹出如下对话框,可领取任务:

  报名后,玩家可组队进入宝藏洞副本。宝藏洞副本共分为3层,打完3层后可进入最终的宝藏洞密室。如果运气足够好,还可以打完在2层后进入惊喜副本-戈西姆的后院。宝藏洞一层

  在进入副本后,副本中会刷出第一批24个大宝箱,以及一个独眼大盗和一个红颜大盗。间隔一定时间后刷出下一批同样个数的怪物,宝藏洞的一层共计刷出5批。若长时间没有打大宝箱,则大宝箱会被守财童子拉走消失。

  宝藏洞内的壮观场景

  凶悍的独眼大盗和红颜大盗

  在玩家打完一层的怪后,玩家可通过上古机关的启动继续深入宝藏洞探险。

  随着进入宝藏洞探险的人数越来越多,宝藏洞的各种机关逐渐显露。玩家进入宝藏洞之后,有机会触发机关,前往更为神秘的腹地。上古密道

  作为四十大盗们存放抢劫宝物的重要基地,宝藏洞中有一条极其重要的密道,穿过此密道可进入一神秘之处,但若非天时地利、机缘凑巧,很难触碰到打开此密道的机关。但密道中尽是诡异、复杂的迷宫地形,往往使勇士们望而却步。

  更为神秘的是,密道中那匆匆而去的背影,又是谁?谁会在这密道中?

  在密道的终点,一身红衣的玛尔基娜正对对你微笑。身边的数口大宝箱,正散发着悠悠的光芒。这并不是终点,终点在未知的前方。请继续探险吧!真神保佑的勇士们!宝藏洞金泉

  宝藏洞中金银财宝遍布,但是其凶险、出其不意之处也多,机关密道、流沙陷阱比比皆是。宝藏洞金泉就是这样一个所在,周围所淌之水皆为金泉,进入宝藏洞金泉的人们都被灿烂耀眼的黄金迷惑了本性。

  大盗队长身藏大把金盘、银盘,接到他丢出的盘子可获得经验奖励。还要小心他施放的冰球,被冰冻超过5次就无法再接到任何盘子了!但有一种神秘的蓝色冰豆,可消除身上所有的寒冰之气。金泉内还会定时长出神奇的豆子,吃掉它可在10秒内抵挡2次冰冻效果。

  被冰球冻在原地

  随着大盗队长被击败而倒下,玛尔基娜深深佩服着你们的智慧和勇气,宝藏洞三层的机关也随之缓缓敞开,等待着勇士们继续探险。阿里商会

  阿里商会是阿里巴巴储存财宝之处,可谁知近日却潜入了许多盗宝童子,藏着古旧钱币的箱子被他们拉走。真神保佑的勇士们,请跟随阿里巴巴夺回那些财宝吧!

  一定要击败那些童子,使钱箱不被拉走,阿里巴巴会沿途打开那些箱子。切勿把箱子击毁了,那样里面的钱币也会随之被毁。

  大量的盗宝童子拉着钱箱出现在前方

  阿里巴巴打开了沿途被拦截的宝箱

  难以跨越的深沟

  商会的尽头,有一处难以跨越的深沟,需要搭建一座石桥才可顺利通过。搭建石桥的材料可从铁匠大盗、岩兽、石匠大盗身上获取,他们每隔一定时间就会出现在阿里商会中。

  铁匠大盗

  岩兽

  石匠大盗

  在通过石桥后,那里还潜伏着个面目可憎的大盗头目,只有先击倒他,阿里巴巴才敢安心过桥。

  潜伏大盗宝藏洞三层

  在三层中有不少被大盗偷藏的宝箱,真神指引的勇士们,尽快将那些宝箱运走,可不要再落回到强盗手中。

  进入副本后,会在特定的地点出现一批宝箱,点击即可背起。每背起一个宝箱,就会有一个独眼大盗或大盗队长前来拦截,而且在运送过程中,还会出现拦路女贼。背宝箱的人可以使用除位移、加速类以外的技能,必须在阻止敌人骚扰的同时及时将宝箱送到终点。

  背起宝箱

  前来拦截勇士的大盗

  前来拦截的大盗队长

  拦路的女贼

  把宝箱安全运送到终点即可

  注意:第一批宝箱刷出1分钟后,地面所有宝箱消失,30秒后在第二个区域刷出宝箱,第二批宝箱刷出后存在时间为2分钟。之后会在第三个区域刷出第三批宝箱,存在时间为3分钟。所以大家要抓紧时间搬运宝箱。宝藏洞密室

  在历经了宝藏洞内如此多的艰难险阻后,玩家可跟随玛尔基娜的指引进入宝藏洞密室。

  进入密室后,队长需要通过找玛尔基娜查看羊皮纸碎片,获得破译机关的密码的零碎信息。

  破译大盗头目的密码(一道有趣的题),随后BOSS大盗头目以及10名精英大盗会在宝藏洞密室的宝座附近刷出。若破译密码失败,则出现伪大盗头目,同样在宝藏洞密室的宝座附近刷出,但10名精英大盗将不再刷出。破译机关需要全队的交流与配合。

  勇斗大盗头目戈西姆家后院

  当上古机关的腾腾浓雾逐渐散开,你发现自己竟置身于阿里巴巴的哥哥戈西姆家的后院,你又会遭遇什么呢?亲爱的勇士,请万事小心!

  这是个惊喜副本,在穿过宝藏洞金泉或通过宝藏洞密道后有一定几率进入。击败BOSS戈西姆后,每个玩家均可获得一块“残肢”,但副本胜利后不会再进入宝藏洞密室副本。

  额外奖励

  在阿里商会一层,玩家可通过大宝箱死亡时掉落的银币、红颜大盗或独眼大盗死后掉落的金币来获得一定数值的经验。

  在大盗头目boss死亡后也会掉落古旧宝箱,能够给玩家增加大量经验。

  玩家若能进入宝藏洞密室,并成功破译机关,打死大盗头目,队伍中每个队员都有1/3的机会获得1块残肢,但是≥120级的玩家将不会获得残肢。

  若能进入戈西姆家后院并击败BOSS戈西姆,队伍中每个队员都必可获得1块残肢,但是≥120级的玩家将不会获得残肢。

  攒齐8块残肢可交给阿格拉城的玛尔基娜兑换大量的财富。120级以上的玩家也可以在玛尔基娜处兑换自己包裹中剩余的残肢。

  注意:只要本次参与大盗宝藏活动时进入了宝藏洞密室,则且答对最后的谜题并杀死真正的大盗头目,就有获得残肢的机会。每个人有1/3的机会获得残肢,≥120级的玩家将不会获得残肢。

  副本介绍

  宝藏洞中堆满了大盗们抢来的金银财宝,散落在地上的珠玉和黄金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有多少进入宝藏洞的勇士们,都被那些价值连城的财宝迷惑了心智,最终走向死亡。而今,真神指引的你,亲爱的勇士,能否凭借自身的力量杀死那些无恶不作的强盗们,带着大盗宝藏凯旋而归呢?

  阿里巴巴把当年从大盗洞中偷来的财宝全秘密存储在阿里商会中,可还是被发现了。于是大盗队长带着盗宝童子悄悄潜入商会之中想把财宝偷走。亲爱的勇士,能否凭借自身的智慧杀死前来偷窃的强盗而不要损坏了阿里巴巴的宝物。

  “财富往往伴随着危机!”每一个寻宝人都这么说。一边是令人垂涎三尺的宝箱,闪烁着诱人的光芒,一边是虎视眈眈的大盗,挥动着手中的利刃。时间在飞快地流逝,如何运走尽可能多的宝箱,同时还要保证整个团队的安全呢?勇士们,考验你们智慧与实力的时刻到了!

  宝藏洞密室中,黄金和翡翠的光芒耀眼生辉,宝藏洞密室的石壁上燃起熊熊的火把。宝藏洞密室周围,那十尊伫立着的巨大石像,便是破译机关的重要所在。勇士们,请与你的朋友们同心协力,破译大盗头目的机关,在他梦寐以求的宝座上杀死他,拿着巨大财宝结束这次伟大的探宝之旅吧!

  每周补偿

  1.如果错过了大盗宝藏活动(指未接任务),则上线当日领取大盗宝藏任务可以获得“迎头赶上(大盗宝藏)”状态,带有该状态参加大盗宝藏活动,杀怪可以获得更高的经验奖励。

  2. 如果错过1天大盗宝藏,则获得1.8倍的经验奖励;错过连续2天或更久,则获得2.4倍。

  3. 该补偿每周只能获得一次,获得该状态后再次领取任务则状态消失(即最多只有一次大盗宝藏活动可以享受到该经验加成。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新手攻略】倩女新人新区前期升级攻略 下一篇:倩女幽魂春草莲生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