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练级经验>

倩女幽魂除恶务尽攻略

  背景故事  天下巨变,黎民倒悬,四方恶鬼也蠢蠢欲动。如今又一批恶鬼出现在人间肆虐。  活动说明  每日的固定时刻,会有四方恶鬼出现在不同的区域,屠戮生民,需要各方义士前往指定的区域赶走所出现的恶鬼。  活动时间  每天的0、2、4、6、8、10、12、14

  背景故事

  天下巨变,黎民倒悬,四方恶鬼也蠢蠢欲动。如今又一批恶鬼出现在人间肆虐。

  活动说明

  每日的固定时刻,会有四方恶鬼出现在不同的区域,屠戮生民,需要各方义士前往指定的区域赶走所出现的恶鬼。

  活动时间

  每天的0、2、4、6、8、10、12、14、16、18、20、22点会在不同区域出现恶鬼,并发出系统公告。

  活动流程

  活动开启时,系统将会从以下恶鬼中选择一种,生成在相应的场景中。并通过系统公告发出提示。

  每批恶鬼生成后存在30分钟。

  具体的怪物与场景对应见下表:

  BOSS数量场景伥鬼(35)15镇郊荒野食脑山魈(50)15兰若寺化蛇(65)15黑风洞赤土旱魃(75)15兰若地宫九婴之魂(90)15忘川

  恶鬼一:伥鬼

  伥鬼(35级)出现在镇郊荒野,引诱过往行人,为虎作伥。伥鬼每次出现15只在镇郊荒野。

  恶鬼二:食脑山魈

  食脑山魈(50级)出现在兰若寺中,喜食人脑,常攻击不幸落脚在寺内的商旅。食脑山魈每次出现15只在兰若寺。

  恶鬼三:化蛇

  化蛇(65级)出现在黑风洞,常能诱发洪水吞没百姓。化蛇每次出现15只在黑风洞。

  恶鬼四:赤土旱魃

  赤土旱魃(75级)出现在兰若地宫,旱魃出现常能引起大旱,赤地千里。赤土旱魃每次出现15只在兰若地宫。

  恶鬼五:九婴之魂

  九婴之魂(90级)出现在忘川,九婴虽为后羿射杀,但其魂暴戾,喜吞人畜,又称水火兽。九婴之魂每次出现15只在忘川。

  活动奖励恶鬼会掉落较好的装备和物品。杀死怪物会获得经验和掉落的金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倩女幽魂春草莲生攻略 下一篇:倩女幽魂吉星采薇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