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练级经验>

倩女幽魂白鹿清镜攻略

  活动背景  你在金陵遇到了一位名为慕禅宫的书生。他为了赶考,在寺庙中租房读书。前几天夜里,遇到了一桩奇事,让他夜里疑神疑鬼。  这件事说来也奇,那夜他在屋内高声读书,忽然听到院中有动静。出门探查,却没有任何人影。一连好几个晚上都是这样。  你愿意

  活动背景

  你在金陵遇到了一位名为慕禅宫的书生。他为了赶考,在寺庙中租房读书。前几天夜里,遇到了一桩奇事,让他夜里疑神疑鬼。

  这件事说来也奇,那夜他在屋内高声读书,忽然听到院中有动静。出门探查,却没有任何人影。一连好几个晚上都是这样。

  你愿意助他探查此事,当夜,你隐匿在屋外院中,等待着怪事发生……

  活动时间

  全天开放

  活动要求

  1.人物等级大于等于129级。

  2.需要组队三人或三人以上才能进入副本。

  3.白鹿清镜玩法每周可进行5次,但最多得到2次奖励。

  活动流程

  1.玩家三人及以上组队后,前往金陵找到慕禅宫(61,178)领取第一个任务:夜寺初会遇。

  与慕禅宫交谈可以进入第一关“夜寺奇遇”。进入副本后,困扰慕禅宫的问题即刻揭晓,这几日在寺中偷听读书的竟是一名妙龄女子。她来去无踪,又擅长法术,若要击败她,还得费好一番功夫。

  击败白秋练之后,可以与寺中的小沙弥对话离开副本,在慕禅宫处交付任务,可以获得2个云纹镜台和1个任务道具静夜思。

  2.携带有任务道具静夜思的玩家可以在慕禅宫处接到第二个任务:青崖现林泉,并进入第二个副本“青崖林泉”。

  每次接取该任务会扣去身上一个静夜思道具。

  与慕禅宫一同在青崖游玩,忽见一头白鹿仓皇出现,向你们求救。不远处有豺狼和蛮熊正在搜寻。为了帮助白鹿,需要清理山间这些豺狼与蛮熊。其中豺狼只能受到法术攻击,蛮熊只能受到物理攻击。

  清理了这些小怪喽啰,一头白狼出现,惊慌地发现了你们,引来了凶残猛烈的老山魈。老山魈力大无穷且老谋深算,在战斗中时常对白鹿与慕禅宫出手。在与老山魈战斗的同时,需要时时保护他们,替他们分担伤害。若白鹿在战斗过程中不幸死亡,任务也将失败。

  击败老山魈之后通过传送石离开副本,交付任务后将获得4个云纹镜台和1个任务道具罗衣叶叶。

  3.老山魈离开前愤怒地打伤了慕禅宫,他奄奄一息,生死未卜。白鹿变身为人,正是那夜在寺中遇到的女子白秋练。她告诉你们,明日前往紫金山巅,可以见到一位跛脚道人,正是仙人所化。若能求得他的善心,也许能够摆脱困境,慕禅宫也能恢复健康。

  携带有任务道具罗衣叶叶的玩家,可以在慕禅宫处接取第三个任务:远上轻云端,并进入第三个副本“紫金云端”。

  每次接取该任务会扣去身上一个罗衣叶叶道具。

  紫金山巅出现了通往云端的天路,但这天路上阻碍重重,不仅有能减速和定身的龙卷风,还有神力高强的天兵天将。只有排除艰难险阻,才能走到天路尽头,见到那位跛脚道士。 跛脚道士豪放不羁,法力深不可测,能降低气血上限、不断造成眩晕等效果。在与他一番酣战之后,跛脚道士将会释放技能“云翼垂天”,只有及时走到光圈中躲避伤害,才能避免被秒杀。若全队无人能敌此技能,任务将会失败。

  跛脚道士认可了你们的能力,在听了你们讲述事情的前因后果之后,答应助你们一臂之力。

  离开副本并交付任务后,可以获得8个云纹镜台。

  活动奖励

  右键点击云纹镜台可以使用,每一个云纹镜台可以开出一个灵枝玉镜。右键点击使用灵枝玉镜,可以一次性预览10个护心镜及挂饰属性。玩家可以在十个属性中选择一个获得。若在预览窗口打开期间,发生传送、下线等情况,默认选择第一个属性获得。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倩女幽魂布袋和尚攻略 下一篇:倩女幽魂吉星高照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