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练级经验>

倩女幽魂河伯水患攻略

  背景故事  东门豹受命疏通河道,治理水患。但最近杭州城附近的几个镇子却因水患闹起了河伯,祝巫们趁机煽动百姓用无辜少女祭河。东门先生可不相信有这样的恶神,定然是那帮祝巫和水妖勾结起来欺骗老实的乡民……  活动说明  附近镇子又闹起了河伯娶亲,镇民们

  背景故事

  东门豹受命疏通河道,治理水患。但最近杭州城附近的几个镇子却因水患闹起了河伯,祝巫们趁机煽动百姓用无辜少女祭河。东门先生可不相信有这样的恶神,定然是那帮祝巫和水妖勾结起来欺骗老实的乡民……

  活动说明

  附近镇子又闹起了河伯娶亲,镇民们正打算用无辜少女去祭河。杭州城的东门大人正在找人除去河底的水妖和为虎作伥的祝巫,救出无辜的少女。

  活动条件

  等级≥50级,3人或以上组队参加。每天可以参加1次。每周一、三、六、日开放。

  活动流程

  玩家组好队后,在杭州找到东门豹(143,89),通过对话进入水妖巢穴,除去为虎作伥的祝巫,打断对水妖的祭祀,救出无辜的少女。

  水妖在被击退后会卷土重来,玩家需要小心应对。

  第一步水妖巢穴

  进入水妖巢穴,得知祭祀将在一定时间后开始。

  第二劫打断祭祀

  杀死所有的祝巫,打断对水妖的祭祀。

  第三劫挑战水妖

  愤怒的水妖出现在巢穴中,只有打败它才能救下无辜的少女。

  第四劫获取宝藏

  成功解救了被困的少女,并发现了水妖巢穴的宝藏。

  第五劫卷土重来

  东门大人出现,提醒玩家不甘失败的水妖和祝巫正在准备卷土重来。

  第六劫再次击败

  当玩家选择继续追击水妖后,逃跑的水妖和祝巫将在3秒后返回巢穴做最后一战,玩家们需要准备好再次击败它们,救出更多的少女。

  活动奖励

  水妖boss必然掉落胸甲,祝巫和河妖会掉落相应等级的藏宝图。

  副本介绍

  嗡嗡的巫词散布在河水中,使明明清澈的河水却带着股子血腥味。珊瑚丛中鱼群穿梭往来,在隐藏其中的碎骨上寻找几星血肉。顺着水流往巢穴深处察看,嗡嗡的巫词突然化作惊喜,眼前一片鲜红,无辜者的鲜血染红了河道……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倩女幽魂湖中屋攻略 下一篇:倩女幽魂夫妻任务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