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练级经验>

倩女幽魂官府任务攻略

  官府任务介绍  大明官府为号召民众努力参与大明的建设,积极改革朝廷制度,任用贤良,主张按劳给予官职,特颁布了一系列的官府任务。官府任务不但可以帮助大明建设官府,参与建设的民众自身也可以获得极大的利益,是一个双赢互惠的好政举。  大明根据官员的贡献

  官府任务介绍

  大明官府为号召民众努力参与大明的建设,积极改革朝廷制度,任用贤良,主张按劳给予官职,特颁布了一系列的官府任务。官府任务不但可以帮助大明建设官府,参与建设的民众自身也可以获得极大的利益,是一个双赢互惠的好政举。

  大明根据官员的贡献提拔官职,贡献可以通过处理骚扰,筹备军需等任务来完成,贡献越多获得的官职就越高。大明还会对政绩优秀的官员进行褒奖。

  任务条件:所有≥40级的玩家,单人任务

  领取任务:找金陵的曾仁领取

  单人任务

  侦察敌情

  任务要求你到指定地点使用调查令,使用可获得调查情报,向任务npc提交调查情报即可完成。完成任务后即可回去复命并领取奖励。

  散布流言

  根据任务npc的要求,玩家找到潜伏在各大主城的敌军奸细,并向他们散布流言,达到迷惑敌人的目的。完成任务后即可回去复命并领取奖励。

  单枪匹马

  任务npc会给你一个巡查令,玩家到指定地点使用侦查令召唤出敌军势力怪物,杀死这个怪物并回去复命可领取奖励。

  维持治安

  各大主城经常会受到小偷飞贼乃至混混的骚扰,这次你要前去平息这些扰民的事件,不过你每次需要处理2起时间且只有6分钟的时间,一定要抓紧才可以完成任务哦。

  装备筹集

  朝廷为稳固内政,开始筹集装备充实军队,你可以提供任务npc所需要的装备即可获得奖励。

  押运粮草

  任务npc会给你一个粮草车,你需要护送该粮草车到任务目的地,不可以离得太远哦,护送到目的地后你就可以直接复命且领取奖励了。

  药品收集

  最近战乱频繁,军中兵士伤病较多,官府需要收集大量的药品用于军队,你需要提供任务npc要求的药品即可以完成任务了。

  刺杀敌酋

  潜入危机四伏的金军巢穴,使用刺杀技能从背后解决掉一个又一个巡逻的小兵,直到他们的头目出现在你视野中,再给他背后来一刀吧!你一定要足够机警,被敌人发现可就麻烦了!该任务限时30分钟,请抓紧时间哦。

  听声辨人

  到指定地点使用道具“隔墙有耳”,你会听到门里传出的说话声,记住这个声音的音色以及传达的内容,回到曾仁处选择你认为最有可能的那个npc。记得开启主角音效,并戴上耳机或者打开音箱哦。

  清点军备

  奔赴三个地方找当地掌管仓库的npc了解武器、盔甲、战马这三种物资的数量,最后到北京向官员汇报每种物资的总数。你需要在每个NPC处自行作好记录,最后的加法可不要算错哦。

  任务奖励

  该任务类似于师门任务,10次为1轮,轮中每次奖励逐渐递增。

  在完成朝廷交给的各种任务时,玩家均可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此外,每次完成任务,玩家都将获得一定的官府贡献度。

  关于俸禄

  俸禄是朝廷根据官员的等级而定期发放的银票奖励,每位官员每周可向任务npc领取一次俸禄,在一周中的任何时间均可领取。

  关于职位

  朝廷官职共分10个等级。当官府贡献度满足一定要求时,即可找任务npc领取相应的官职,成为一名朝廷官员。随着贡献度逐渐提升,玩家的职位也会得到升迁。

  在朝为官也需要长久坚持为大明的百姓做出贡献,为了避免有懒散的官员不理朝政,空拿俸禄,官员的贡献度都会定期下降,贡献度太低会被降职处罚。官职需要达到的贡献九品将仕郎300九品文林郎344九品登仕郎395九品儒林郎455八品承务郎522八品承奉郎598八品征事郎683八品给事郎777七品宣议郎878七品朝散郎988七品武骑尉1107七品宣德郎1235七品朝请郎1372七品云骑尉1518六品通直郎1673六品奉议郎1837六品飞骑尉2010六品承议郎2194六品朝议郎2387六品骁骑尉2589五品游击将军2800五品游骑将军3020五品骑都尉3251五品怀化郎将3491五品宁远将军3740五品定远将军3998四品归德中郎将4267四品明威将军4545四品宣威将军4832四品轻车都尉5130四品怀化中郎将5437四品忠武将军5755三品归德将军6082三品云麾将军6418三品护军6765三品怀化大将军7193三品冠军大将军7634二品镇军大将军8086二品辅国大将军8551一品开府仪同三司9027一品膘骑大将军9516郡王10016辅佐王10529

  高级官府任务介绍

  任务条件:六品以上官员可领取,单人任务

  领取任务:找金陵的曾仁领取

  单人任务

  鱼目混珠

  找出伪装成百姓的盗圣白玉汤(仔细看怪物头顶的名字便能瞧出端倪),然后将之消灭吧!注意:如果不慎伤及无辜,任务可是会失败的哦!

  拷问细作

  采集牢中的皮鞭和水桶,对被俘的金人细作使用皮鞭逼供,直到其说出真相。注意:细作有可能会因为吃不消鞭子而晕倒,此时若继续对其使用皮鞭将导致其死亡,从而导致任务失败!必须对其使用水桶,将其唤醒,才能继续严刑逼供。

  营救人质

  拾取地面的割绳匕首,对被俘的将士使用即可将其释放。注意:副本里会有来回巡逻的金人守卫,最好出其不意地从背后将其击杀,若是不小心被发现了,就准备好打一场硬仗吧。

  火烧连营

  进副本后将获得“拖拽”和“推开”两个技能,可对粮草堆使用。拾取地面的火折子,对粮草堆使用可降至引燃,燃烧中的粮草堆可以将3米内的其他粮草堆以及营寨引燃,烧掉营寨即可交付任务。注意:火折子只能使用一次,且每个粮草堆烧毁后玩家都能获得经验奖励,所以请善用新技能,将粮草堆摆放到合适的位置吧。

  护送物资

  护送镖车到军需官处即可。注意:路上会出现拦路劫匪,请及时解决,不要让镖车被劫匪给毁了,一旦镖车损毁,任务也就失败了。

  装备筹集(高级)

  提交NPC所需的三件蓝色装备即可完成任务。

  收集药品(高级)

  提交NPC所需的三种药品即可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

  高级官府任务每天只有1轮,每轮5次,每次的奖励逐渐递增,放弃任务视同放弃一轮。完成高级官府任务将获得比普通官府任务更高的奖励,完成1轮任务后还将获得道具“特免官府令牌”,如果当日没有领取过普通官府任务,那么使用后可免做当日的普通官府任务,直接获得经验和官府贡献度。

  六扇门机密任务介绍

  官至四品后可在北京NPC曾义处领取六扇门机密任务,该任务每天整点刷新,每次刷新五个,领取一个少一个。每个玩家每天只能领取一次六扇门机密任务。

  领取任务将扣除10万银两的保证金,成功完成任务后返还。领取任务后再次与曾义对话,点击“进入任务副本”。注意,任务尚未完成就离开副本的话,任务将会失败。当天接的任务请在当天内进入副本,24点以后任务将会失效,无法进入副本。

  六扇门机密任务玩法

  六扇门机密任务总共分为五种,具体玩法如下:

  识骨寻踪

  采集散落在各处的亡者遗骸,当集齐4个羊皮卷碎片后,放入乾坤袋合成为神秘的羊皮卷,右键点击,消灭召唤出的尸魔王即可完成任务。

  注意:本任务只能单人进行!

  血案迷城

  与紫禁城里的百姓对话,获取有用的信息后,在李元芳处回答问题,全部答对后将出现BOSS易容高手,将其消灭即可完成任务。

  规则:

   1、所有百姓当中,只有5个人提供的是有用信息,这些信息会用不同颜色标明,请作好记录。

   2、李元芳总共会询问5个问题,分别与那5条有用信息相关,答错任何一道都会导致任务失败。

   3、本任务只能单人进行。

  雨夜突袭

  规则:

   1、进入副本后将获得新技能“暗杀”、“搬尸”、“卸尸”。

   2、在不被金人密探发现的情况下对其使用“暗杀”技能后,可直接将其杀死。

   3、金人密探死后会变成尸体,可使用“搬尸”、“卸尸”技能将其转移到任意位置。

   4、金人密探初始情况下只具备前方的视野,但是发现同伴尸体后,将提高警觉,即使玩家从背后靠近也会被其发现。

   5、当玩家被金人密探发现后,将失去三个新技能。

   6、当所有金人密探被消灭后,神秘统帅会出现在(209,595)位置,将其击杀后即可提交任务。

   7、金人密探数量众多,神秘统帅实力很强,请组队进入副本。

  横扫千军

  副本里总共会刷12波怪物,每消灭一波将会刷出下一波,消灭最终BOSS邪魅女妖即可完成任务。

  注意:怪物实力很强,请组队进入副本。

  十万火急

  采集船上的货物,在有限的时间内将尽可能多的货物转移至码头防务长官处,同时消灭沿途拦截的金人,计时终止后根据完成情况计算奖励。

  规则:

   1、该副本须组团进入,人数上限为30人。当玩家数超过12人时,副本内会刷出劫匪头目,击杀后可以掉落装备及道具。玩家数低于或等于12人时,副本内只有劫匪喽啰,击杀后无任何掉落。

   2、初始状态下,货船将在20分钟后烧毁。可采集船长身边的水桶,右键点击后根据提示前往指定地点灭火,完成后可延长货船寿命。

   3、货船烧毁后,计时终止,所有参与副本的玩家根据等级、转移货物的数量、击杀劫匪头目的数目结算经验奖励。

   4、若货船成功撑过30分钟未烧毁,计时终止,救火成功,结算经验奖励时将获得1.2倍加成。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倩女幽魂夫妻任务攻略 下一篇:倩女幽魂秋江夜谭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