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激爽PK:岳王庙决斗——新pvp决斗玩法

发表时间:2011-05-19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山妖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岳王庙决斗是一个适合日常多人PVP的玩法。如果你在平时对某些人非常不满,或是无聊想跟某些服务器对手过过招,就可以购买决斗发起帖向目标决一死战。

玩法介绍

  岳王庙决斗是一个适合日常多人PVP的玩法。如果你在平时对某些人非常不满,或是无聊想跟某些服务器对手过过招,就可以购买“决斗发起帖”向目标决一死战。
  发起决斗后你也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在决斗发起后还有15分钟的时间招募好友。招募方式有3种:
  1)让盟友到岳王庙处主动纳投名状。
  2)可以点击投名状内的“生成副本”按钮生成一个投名状副本交易或扔给盟友,盟友拾取后使用签字即可加入。
  3)可以通过投名状内的“邀请”功能来主动邀请盟友的加入。

 

 

岳王庙NPC紫木檀,位于杭州(36,36)

岳王庙决斗玩法等级需大于等于30级

相关资讯:
骨灰级魅者分享经验:如何与各职业PVP
倩女资深玩家分享魅者PK各职业心得体会
联赛经验:玩家分享帮战联赛攻略心得
异人不只有召唤 石化与暴尸横扫战场!
倩女资深玩家浅谈要玩刀客的五大理由
上一篇:开发组爆料:倩女幽魂主角演奏动作爆光 下一篇:5月19日维护公告:岳王庙决斗系统测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