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异人不只有召唤 石化与暴尸横扫战场!

发表时间:2011-05-13 作者:assdf234 编辑:jascore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全民晕混双抗的今天,石化在战场中的作用愈发明显。只要你是异人,只要你学了石化,那么,勇敢的向前冲吧,等级已经阻止不了你了。

  异人最具代表的技能必然是召唤BB,也是因为这一系的技能让异人成为了专业的划水职业。 其实相比起二测无处不在的挂机,现在的异人已经算是收敛了很多。

  从BB无限时间和固定属性改成每级增加时间和属性与人物挂钩以后,第一批低级异人就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进入论坛进行讨论<<

  一般而言,每个职业都会出现分化现象,只是那一次的更改,让异人的分化更为彻底。

  因为异人的主要攻击手段就是BB,而且异人自身属性对BB影响是50%,所以低级异人的BB就是餐具,只有强力异人才能将BB的极致发挥出来

  30%的攻击系数和70%伤害系数注定了BB只适合6V6以下的小型战场,在中大型战场上,就算是强力异人,BB依然杯具。

  你能指望无限重复着石头,木头,将军,形影,铁石的异人去杀敌么?

  由此可见,因为分化的关系,BB是算不上神技的,更别说BB还要靠一系列的技能辅助。

  石化流与暴尸流异人详解:

  没了BB的异人能干啥?

  相信很多童鞋都听过异人石化流和暴尸流。

  在全民晕混双抗的今天,石化在战场中的作用愈发明显。只要你是异人,只要你学了石化,那么,勇敢的向前冲吧,等级已经阻止不了你了。

  当然,石化的强力不仅体现在群架中,在对付强力BOSS时依然给力。曾经的150级BOSS嫦娥无视变狐,却被石化成了自由女神……

  而在大型战场中,因为火力的猛烈,很多异人是冲不到前线进行石化的,这个时候就要用上另一个神技了——暴尸。

  如果说大型战场中医生是最让人头痛的职业,那么异人的暴尸就是医生的天敌。

  医生的复活虽然也是瞬发,但是需要复活的人是要确定以后才能复活。而暴尸不同,只要点一下就能达到效果。经常是正要点确定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回到大本营了……

  最为重要的是,暴尸对等级要求极低,而且刷怪时的伤害也不可小视。

  >>进入论坛进行讨论<<

相关新闻:
哥只是传说:倩女拉风异人耀眼装备鉴赏
倩女玩家对异人技能升级加点心得分享
装备鉴赏:封测区第一异人极品装备展示
倩女新手异人指南 技能的升级加点见解
上一篇: 倩女玩家对异人技能升级加点心得分享 下一篇:有图有真相:浅谈团队高幸运异人的作用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