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玩着把钱挣了 刘亦菲献倩女幽魂致富经

发表时间:2011-09-27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倩女幽魂》代言人刘亦菲与玩家共闯三界江湖,如果初入江湖的你还在为“盘缠”发愁,那就听听刘亦菲近日总结的“致富经”吧。

  9月23日,网易酷爽动作革新网游《倩女幽魂》全面内测正式开启。数千万玩家共同涌入游戏体验全面革新快感,《倩女幽魂》代言人刘亦菲也正式与玩家见面,共闯三界江湖。如果初入江湖的你还在为“盘缠”发愁,那就听听刘亦菲近日总结的“致富经”吧。

  唯美画面>>

  激爽战斗>>

  进入《倩女幽魂》官网>>

  下载《倩女幽魂》客户端>>

实时截图:在线人数爆满,雷峰塔下的白云大师被人潮淹没。
实时截图:在线人数爆满,雷峰塔下的白云大师被人潮淹没。

  致富经第一句:行侠仗义有钱途

帮助胡媚娘大战金钹法王
帮助胡媚娘大战金钹法王
大战金钹法王之前,还得在风景秀丽的兔儿庄经受一番考验。
大战金钹法王之前,还得在风景秀丽的兔儿庄经受一番考验。

  江湖险恶,没钱挨饿。要说在《倩女幽魂》的三界江湖中,挨饿简直是不可能,银两、装备满屏爆,随便当个乞丐都能不愁吃喝,但是要致富,那就有更好的去处了。平日工作繁忙的刘亦菲,在《倩女幽魂》中就经常选择做任务来维持生计,除了这样赚钱稳定外,还可借助任务了解三界江湖的各种颠沛流离的感人故事。

  还记得西子湖畔的胡媚娘吗?只要接到“三环之媚娘传”任务,你就能发现一段许士林与胡媚娘不为人知的传说,协助她大战“万恶的”金钹法王,改变她和许士林那段情伤命运的同时,还会获得大量银票哦;

  《新白娘子传奇》的故事还未结束,昔日白娘子与许仙相恋,却遭到法海阻拦。白娘子使用法宝五灵钗水漫金山寺,五灵钗也因为失去白娘子的控制遗失在西子湖中,并分散成5块碎片。现在,有妖孽却欲拿此物作恶,“五灵钗”任务也自此开始。英雄们,看在RMB的面子上,白娘子的事咱们不能不帮啊!

  类似这样的任务遍布整个三界江湖,想和刘亦菲一样一边细细体味这断桥残雪的感人故事,一边发财致富吗?从点击每个NPC脑袋上的大问号开始吧!

相关资讯:
倩女开测爆红 刘亦菲分享四大革新快感
丁磊亲自挂帅 倩女幽魂全面内测誓师杭州
倩女面升级 “寇岛围攻”助燃兄弟豪情
9月23日革新网游《倩女幽魂》全面内测
上一篇:倩女开测爆红 刘亦菲分享四大革新快感 下一篇:9月30日晚新服预告:菲凡尘再开4组新服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