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9月23日革新网游《倩女幽魂》全面内测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9月1日网易公司(NASDAQ:NTES)宣布:酷爽动作革新网游《倩女幽魂》将于9月23日开启全面内测。

  9月1日,网易公司(NASDAQ:NTES)宣布:酷爽动作革新网游《倩女幽魂》将于9月23日开启全面内测。

  进入《倩女幽魂》全面革新>>

  进入《倩女幽魂》官网>>

  下载《倩女幽魂》客户端>>

  作为网易2011年最重要的战略大作之一,《倩女幽魂》自4月22日启动不删档精英内测以来,注册测试玩家超过1200万,吸引了超过9000家公会入驻,98组服务器全部爆满。

  在4月22日针对精英玩家的内测开启后,《倩女幽魂》全线飘红,仅过一个季度,就为网易Q2财报的增长提供了重要推力,并成为玩家和媒体一致公认的2011最成功新游。

  在此基础上,《倩女幽魂》开发组为了满足更大规模玩家的需求,全面升级,力求为玩家提供最唯美的画面、最激爽的战斗体验、最千变万化而又不烧钱的装备、最丰富有趣玩法的体验。

  9月23日全面内测的启动,将掀起下一场人气风暴。

全新女医师形象:靓影清纯,惹人怜惜
全新女医师形象:靓影清纯,惹人怜惜
场景区域、氛围重新设计:与世无争的蒲家村宁静安详,风景秀丽
场景区域、氛围重新设计:与世无争的蒲家村宁静安详,风景秀丽
技能特效迭代:华丽群攻技能,大招流畅释放
技能特效迭代:华丽群攻技能,大招流畅释放

  千万玩家深度评测全面升级

  自4月22日开启不删档精英内测后,《倩女幽魂》根据1200万注册用户的体验评测,对游戏进行了20次维护,500条以上的条目更新。新手村的区域、氛围重新设计,女医师等形象焕然一新、我见犹怜;全职业技能特效迭代后,群攻技能华丽,大招释放流畅,给玩家带来全屏震撼的打击感。

  跨服关宁、岳王庙决斗、宁远觉华战场等PVP玩法,大盗宝藏、寇岛围攻等PVE玩法,蹴鞠等休闲玩法全面升级,使《倩女幽魂》的游戏性、耐玩度和新鲜感都有了显著提升。

上一篇:寇岛围攻:全新大型帮会PVE玩法介绍篇 下一篇:倩女面升级 “寇岛围攻”助燃兄弟豪情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