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2月9日服务器合并公告:6个服将要合并

发表时间:2012-02-09 作者: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2月9日服务器合并公告,有6个服务器将被合并。

  --重要通告--

  为了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2月9日,周常维护时, 我们将进行一次服务器合并,具体方案如下:

  “双飞燕(146)”和“江城子(147)”->“双飞燕(146)”

  “沁园春(157)”和“浪淘沙 (154)”-> “沁园春(157)”

  “刀剑如梦(125)”和“碧血丹心(123)”-> “刀剑如梦(125)”

  温馨提示:本次合区后,为避免玩家找不到自己之前的服务器,合并后仍然保留原服务器入口一段时间。如您找不知道自己人物所在的服务器,请访问>>>>>

  服务器合并后的常见问题:

  1. 全服排名的相关系统(排行榜,破军城, 师门大弟子,每周跑商大盘点等)如何处理?

  答: 服务器合并后,排行榜会被清空,破军城恢复到无归属状态, 师门大弟子需要重新争夺,每周跑商大盘点的记录会清空。帮

  会联赛将全部重新报名。

  2. 两个服务器上的重名玩家怎么处理?

  答: 等级高的玩家保留自己的名字,等级低的玩家会被系统改名为该玩家ID, 被系统改名的玩家可以到金陵伍秋月处免费领取一个

  改名道具。

  3. 两个服务器上的重名帮会怎么处理?

  答: 系统会修改创建时间晚的帮会名字,合服之后,帮会管理者可以联系GM将帮会改成自定义的名字。

  4. 玩家在两个服务器上的角色加起来超过4个怎么办?

  答: 系统保留玩家的所有角色。通过登录界面可以选择任意角色进入游戏,但创建角色时,如果该帐号下超过4个角色,依然不能

  再创建新角色。

  5. 种植系统如何处理?

  答:合服前48小时,我们会关闭种植系统,不能种新的作物,但是已种植的作物不受影响。

  6. 合服之前已经报名了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合服后是否需要重新报名?

  答:需要重新报名

相关资讯:
让界面更清晰美观:玩家再谈聊天信息栏
浅谈最新PVP玩法:测试镖行天下后建议
新手必读:倩女幽魂玩家谈游戏成长心得
重磅出击!跨服押镖与跨服帮会联赛亮相
心得抢先看!玩家分享镖行天下简易攻略
上一篇:重磅出击!跨服押镖与跨服帮会联赛亮相 下一篇:倩女幽魂官方公告:近期跨服战场开启计划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