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倩女幽魂品鉴会实录:2012新世界精彩待发

发表时间:2012-03-25 作者:叶子 编辑:凌轩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倩女幽魂媒体品鉴会实录:4月公测即将开启,2012新世界精彩待发!

  3月22日,倩女幽魂在北京举行了“三界新启,鲜睹为快”的媒体品鉴会,会上产品经理胡志鹏宣布:《倩女幽魂》将于4月份公测,即将开启的2012新世界,将使玩家得到最逼真的视听感受,体验最酷爽的战斗体验、最震撼的技能特效、最丰富且充满乐趣的玩法,《倩女幽魂》全新版本精彩待发!

受邀媒体签到
受邀媒体签到

刘亦菲惊现品鉴会现场
刘亦菲惊现品鉴会现场

  现场体验闯关副本 幽梦家园无限DIY

现场体验倩女幽魂闯关副本
现场体验倩女幽魂闯关副本

美女编辑体验家园自由DIY
美女编辑体验家园自由DIY
 
刘亦菲体验并分享家园自由DIY的乐趣
刘亦菲体验并分享家园自由DIY的乐趣

  品鉴会现场,受邀的媒体编辑一起体验了集各种机关技巧、弹道技术于一身的大型副本《青蛇传》,充满乐趣的闯关技巧让现场高潮迭起。

  接着,媒体编辑又体验了最新投放测试的休闲玩法——DIY幽梦家园。幽梦家园是《倩女幽魂》公测很重要的一部分内容,是整个社交系统的延伸。

  《倩女幽魂》幽梦家园完全是中国风式的建筑,有很多装饰物,造型别致,种类非常非常多,远超出同类游戏。家园可以自由DIY,由玩家充分发挥个性和自己的想像力,任意组合摆放打造属于自己的家园,且家园系统可提升人物的战斗属性,这些都将给玩家带来无限的惊喜。

  气质明星刘亦菲也意外出现在品鉴会现场,和大家一起体验了幽梦家园自由DIY的无限乐趣。

相关资讯:
倩女玩家分享:一起来建设充满爱的家园
我爱我家:最漂亮超豪华别墅级庭院展示
视频:媒体品鉴会 美女画师精妙沙画表演
看图任由你想象!医师MM分享家园洗浴图
致开发组:家园真能圆我高帅富的梦吗?
上一篇:新一代倩女幽魂概念发布 研发内幕曝光 下一篇:英雄集结!倩女幽魂PVE视频又泄密了?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