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英雄集结!倩女幽魂PVE视频又泄密了?

发表时间:2012-03-26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倩女幽魂在3月22日召开媒体品鉴会后,又爆出了一段PVE酷爽战斗视频,宏大的战场,酣畅酷爽的战斗,让众多玩家惊叹不已。

  网易酷爽战斗革新网游《倩女幽魂》在3月22日召开媒体品鉴会后,又爆出了一段PVE酷爽战斗视频,宏大的战场,酣畅酷爽的战斗,让众多玩家惊叹不已。

  进入《倩女幽魂》官网>>

  下载《倩女幽魂》客户端>>

  倩女幽魂PVE视频欣赏>>

  万妖来袭!PVE战斗酷爽酣畅

怪物在华丽技能的打击下纷纷倒下。
怪物在华丽技能的打击下纷纷倒下。
女医师殷紫萍也冲到了鏖战的第一线。
女医师殷紫萍也冲到了鏖战的第一线。

  视频当中,全新一代《倩女幽魂》万妖来袭,飞沙走石,全新职业英雄使命出击,以战分晓。

  玩家可以从视频上看到,《倩女幽魂》游戏里面的各大门派高手齐聚一堂,共同抵御强大怪物潮水般的攻击。英雄们浑身金光闪闪,尽显大家风范,举手投足间怪物灰飞烟灭,真可谓法杖一抬死一排,金刀一挥死一堆,战斗场面酷爽淋漓,技能招招华丽无比,看得观众热血沸腾,恨不得立刻投身到战斗中一展身手。

  相比之前网易《倩女幽魂》放出的战斗视频,该视频更为酣畅酷爽,着重描绘了玩家对怪物的强大攻击能力,就连平时柔弱只能在后面加血的医师MM,也一展身手,独挡一面怪物的攻击。

相关资讯:
倩女幽魂微电影:“华胥引之十三月”欣赏
纯爱微电影:揭《失恋3.3天》爆红之谜
微电影欣赏:凄美爱情故事之“钗头凤”
悠凝情人节倾情打造:微电影《相依音》
另类视觉冲击:倩女幽魂异人妹子时装秀
上一篇:倩女幽魂品鉴会实录:2012新世界精彩待发 下一篇:兼济战斗与休闲 解读全新倩女研发理念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