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公告:1.17周常维护合服候选名单修改版

倩女幽魂1月17日维护即将迎来跨服联赛结束后首次合服,现在将于1.7-1.14日进行合服意愿投票,结果将影响是否可以成功合服。

  跨服三联已经结束, 又到了服务器间整合实力,备战下届联赛的时候啦。为了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有机会交到新朋友,迎接新挑战,我们会陆续开启新一轮合服工作。

  鉴于日前程序组对服务器负载进行了进一步优化,且性能更佳的服务器进驻。 为提高合服效率,我们将在本次服务器合并中,尝试服务器三合一的方式。

  候选服务器为:

  松溪横笛(172) + 千里江山(168) + 寒江独钓(171) = 千里江山(168) (注:根据之前制定的规则,合服后的名字保留,优先考虑跨服联赛成绩!)

  合并之后的服务器并入跨服十七大区(内有高山流水,梅花三弄等服务器)

  下周一(1.7)下午1:30点,所有相关服务器将开启合服意愿投票,规则见:http://qn.yzz.cn/news/201207/503602.shtml

  注意,所有投票次数超过3次仍未成功合服的服务器,将进入强制合服队列,官方可根据需要进行合并。

  再下周一(1.14)早上8:00, 投票关闭,满足合服条件的服务器将在1.17合并。

[编辑:蓝月]
上一篇:倩女幽魂跨服帮会联赛第三联回顾:向玩家致敬! 下一篇:美女来袭:倩女幽魂幽梦天使正式登陆《男人装》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