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美女来袭:倩女幽魂幽梦天使正式登陆《男人装》

美女来袭!《倩女幽魂》幽梦天使正式登陆《男人装》

  一直以来,时尚和性感似乎总是明星名模们的专利。但如果褪去那些耀眼的光环,那份美丽是否依然存在呢?《倩女幽魂》在2012年12月举办的“幽梦天使第二季”,诠释了网游女玩家不一样的美丽。而国内知名时尚杂志《男人装》也将镜头转向了这群真实的女孩。一个月内超过万人的报名,让我们见证了“真实之美”的诞生。

  活动开始后,数万名参加选拔的女孩让我们目不暇接。她们为了成为“幽梦天使”,在语音平台上肆意卖萌,在论坛大秀曼妙的身影,与网友们亲密互动。历经了一个月的激烈角逐,4位性格各异的美女玩家终于突围而出,登上了《男人装》2013年首刊!在这辑精彩的美女大片背后,到底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众里寻倩女,天使在身边
众里寻倩女,天使在身边
《男人装》2013首刊对“幽梦天使”选拔的大篇幅报道
《男人装》2013首刊对“幽梦天使”选拔的大篇幅报道

上一篇:公告:1.17周常维护合服候选名单修改版 下一篇:维护:全新跨服关宁分组测试 新增坐骑合成系统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