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维护:装备孔转回积分声望测试 新跨服关宁分组开放

倩女幽魂1月24日更新维护公告,主要内容有新跨服战场分组开放、方士形象迭代、装备孔转回积分声望机制测试。

  玩法

  1.新跨服关宁在以下服务器组全部开放,并将不定期调整各个跨服组的服务器结构。详情可见:http://qn.163.com/2010/guanning/hdlc.html

  新跨服关宁战场一:

  兰若开天 沧海诸神 彼岸花 蓬莱阁 乱世英雄 无泪之城 灵霄宝殿 紫竹林 忆江南 西子湖 点将台

  新跨服关宁战场二:

  沧海月明 夫子庙 莫愁湖 占星阁 百草堂 蓝魔梦境 采薇南山 天涯海角 刹那风烟 游园惊梦 世外桃源

  新跨服关宁战场三:

  仙剑问情 神仙姐姐 蝶恋花飞 灵岛仙踪 相思引 水龙吟 双飞燕 浪子冰心 欢乐英雄 今古传奇 将军令 虞美人 沁园春

  新跨服关宁战场四:

  富春山居 鹊华秋色 潇湘水云 熙载夜宴 千里江山 彩云追月 梅花三弄 广陵散 姑苏行 空山鸟语 出水莲 洛神赋

  新跨服关宁战场五:

  问鼎天下 云破天开 伏虎降龙 龙腾四海 凤舞九天 烽火佳人 歃血为盟 天狼破军 王者归来 气定乾坤

  2.师门祈福任务触发的祈福宝箱任务,由原来的触发后5分钟后刷出,改为每个整点一起刷出。原先10:00至22:59分之间的快速报名调整为整点前5分钟开始报名。

  3.每日的14:00到15:00,21:00到次日1:00,可通过快速报名按钮报名参加擂台切磋。

  4.押镖五谷杂粮车任务,最终提交任务时,运气非常好的玩家将可能获得五倍和十倍镖局声望的奖励。

  5.岳王庙决斗中如果一方在决斗场景中的人数为0,则判该方失利。

  6.金陵马骥处增加使用沧溟通宝兑换趣味装备功能,沧溟通宝可通过帮会至尊宝活动获得。此外,已经有休闲游戏通用积分玩家也可以使用积分兑换沧溟通宝。

  7.英雄大会调整:

  7.1.英雄大会测试结束,从二月份起正式开放,每个月第四周周四中午12点起可以在杭州找英雄大会主持人报名。

  7.2.英雄大会前6名的称号由江湖豪侠变为武林盟主,属性不变。

  帮会

  1.寇岛围攻和京师保卫战增加通关后帮会资金的奖励。

  2.帮会各堂堂主香主增加任免该堂精英的权限。

  3.帮会至尊宝活动增加趣味装备兑换币“沧溟通宝”的投放,单次活动得满100点至尊积分的玩家在兑换帮贡时有机会获得。凭“沧溟通宝”可以在金陵马骥(102,164)兑换趣味装备。

  下周更新

  1.2013年春节活动和情人节活动于2月1日-2月3日在部分服务器试投放。

  2.2013年元宵节活动于2月1日在部分服务器试投放。

[编辑:蓝月]
上一篇:倩女幽魂公告:1月31日周常维护服务器合并候选名单 下一篇:官博周报:倩女幽魂01.21-01.27一周要闻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