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男人之间剪不断的情谊 全新春草莲生试投放

男人之间剪不断的情谊 全新春草莲生试投放

  江湖秋意浓 解密京杭大运河鱼荒之谜

  繁华的京杭大运河,本应丰饶的渔业物产,这里的渔民却为何长期捕不到鱼?游历四方的你来到永济渠,帮助乡亲们逃离此处。组队玩家可选出一人操控逃难船只,其他玩家负责击杀三波怪物。此时,玩家会结识善良的渔夫许君,并决意与他一起探寻鱼荒之秘。

  从一个叫王六郎的年轻人口中得知,原来这片水域中有一只蟾蜍精在作怪,是它赶走并杀死了水中的鱼儿。你在六郎的协助下,将蟾蜍精杀死,运河恢复了往日的生机,渔民又能打到肥美的鲜鱼了,只不过许君打到的鱼格外的多。

图1:帮助村民逃离危险,切记船只不要远离水母的庇佑哦!
图1:帮助村民逃离危险,切记船只不要远离水母的庇佑哦!

  春风容易别 见证六郎与许君的友谊

  原来,六郎是这片水域中的一个水鬼,许君能打到许多鱼,也是因为六郎教会了他吸引鱼的方法。相处的过程中,六郎把自己是水鬼的身份透露了许君,并告诉许君,过几天他便要借一个女子的身体投胎去了。次日,跌入河中的女子却被六郎救起,因为这名女子已经身怀六甲。然而,白无常认为六郎的行为有违天道,从中阻拦,一场大战迫在眉睫……

  在第二关任务中,玩家需要抱起孕妇,将她护送到许君处,战斗间隙不要忘记重新抱起孕妇。运河水底地形险恶,布满漩涡和暗流,顺时针的漩涡可以让玩家获得加速buff,而逆时针的漩涡则不知会把你带向何方,暗流则会将人向任意方向推送,极度考验你的操作哦!

图2:运河水底地形险恶,顺时针漩涡可以让玩家获得加速buff
图2:运河水底地形险恶,顺时针漩涡可以让玩家获得加速buff

  情比藕丝长 勇闯地府救六郎

  玩家在许君的感应下,找到了封印六郎的孤独地狱。大家决定勇闯地狱,救出六郎。六郎被孤独地狱的2道地狱之障所封印,玩家在杀死冰树银花和黯晶凤凰后触怒酆都大帝,在与酆都大帝战斗的过程中,大帝不仅出招凶狠,且能召唤火球,只要触碰便会死亡。玩家在战斗的过程中还需躲避火球,十分考验操作。最后,众人打败酆都大帝,救出六郎,即可完成任务。

图3:勇闯地府,与小伙伴激战酆都大帝!
图3:勇闯地府,与小伙伴激战酆都大帝!

  从促膝长谈到共助村民,从勇闯地狱到默然而别,从心怀恻隐到天可怜见,妖魔未必无情,人鬼亦可为友,最后,他还是运河边的渔夫,他却成了小镇上的神仙。永济渠畔,春草年年望;莲花相似,情短藕丝长……这份感天动地的情谊,将在你我的见证下,得以继续升华。

  “春草莲生”玩法将替代“蘋踪侠影”,投放伏魂牌,本周更新后,在“笑看风云”、“问鼎天下”和“莫愁湖”测试投放,以上测试服会暂时关闭"蘋踪侠影",全服投放后,本玩法和“蘋踪侠影”隔周投放。

[编辑:蓝月]
上一篇:维护:跨服分组调整 新任务春草莲生测试 下一篇:3月13日倩女幽魂服务器合并投票结果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