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2016年11月10日周常维护服务器合并候选名单

新倩女幽魂11月10日周常维护,服务器合并候选名单

   --重要通告--

  11月10日周常维护,服务器合并候选名单如下:

  百步穿杨 (308) 和 "雷火无妄 (317)" -> "百步穿杨 (308)"

  柳浪闻莺 (357) 和 "东山秋月 (370)" -> "东山秋月 (370)"

  雪中情 (371) 和 "沧海笑 (372)" -> "雪中情 (371)"

  追梦人 (373) 和 "任逍遥 (374)" -> "追梦人 (373)"

  鸳鸯蝴蝶 (383) 和 "江山美人 (378)" -> "鸳鸯蝴蝶 (383)"

  流水浮灯 (389) 和 "江湖路 (388)" -> "江湖路 (388)"

  只记今朝 (390) 和 "归去来 (386)" -> "归去来 (386)"

  今天(10月31日)下午4点,所有相关服务器将开启合服意愿投票,规则见:http://qn2.netease.com/thread-372288-1-1.html

  注1:其中 夫子庙 (23) 和 "今古传奇 (131)" -> "夫子庙 (23)" 神雕侠侣 (230) 和 "子夜歌 (249)" -> "神雕侠侣 (230)"多次投票未通过,且无其他适配对象,将于11.10强制合并。

  注2:所有投票次数超过3次仍未成功合服的服务器,将进入强制合服队列,官方可根据需要进行合并。

  注3:合服后保留哪个服务器名字问题向来众口难调,新取名字大家也会不满意,因而,自首届跨服联赛结束后,我们秉承的规则是以最近一次跨服联赛中成绩胜出的服务器名为准,如不在一个级别,则以上一级服务器名基本为准,或看双方比赛积分酌情调整,谢谢大家的理解和配合。

  注4:有些服务器在某段时间内符合合服情况,但因为投票没通过而没合,过段时间后其未必再符合合服条件,或者没有合适匹配的合服对象,因此暂不会出现在投票候选名单内。

  下周一(11.7)早上8:00, 投票关闭,满足合服条件的服务器将在11月10日合并。

[编辑:淡然]
上一篇:万圣节与鬼玩!倩女幽魂10.27公告解读 下一篇:一夜成名 倩女幽梦骑士拉票会即将开启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