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本周更新关键词【跨年】唱不尽良辰美景

听曲、游园、惊梦,时值元旦佳节,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凄美爱情方才唱罢,杜丽娘和柳梦梅的爱情大戏隆重登场。本周,元旦活动全服投放,一场昆曲盛宴邀你来赏!

  听曲、游园、惊梦,时值元旦佳节,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凄美爱情方才唱罢,杜丽娘和柳梦梅的爱情大戏隆重登场。本周,元旦活动全服投放,一场昆曲盛宴邀你来赏!

  余音绕梁,梨园入戏太深

  近日,北京、金陵和杭州的几处戏园子纷纷上演起《牡丹亭》,一唱三叹的曲儿令闻者落泪。在江阿衡那里听闻,两位名角儿竟入戏太深着了魔!戏尚未唱完,竟从两侧源源不绝的涌出怀抱琵琶、半人半兽的妖怪,更有擅长混乱技能的小怪从座位中间出现。二者数量之多,令人瞠目。此番场景,单凭一己之力难以应对,建议诸位看官组队前往。切记:击杀完最终的大boss凤林与小渔,方能够解救被魔怔控制的戏子!

  因爱成痴,愿君相思莫相负

  都说《牡丹亭》唱尽世间爱而不得的情,谁知这背后道不尽的相思苦?梦中相爱、却苦寻不得的杜丽娘郁积而终。进入梅花观的你,在师太的指点下竟化身柳梦梅,打开神秘画像方知梦中的恋人已香消玉损。迂腐夫子、杜府家丁、杜家老爷都是这爱情道路上的阻碍。如若度过这场爱情的劫数,能使丽娘起死回生吗?不妨以爱之名,放手一搏吧!切记:梅花观阴气太盛,需组队前往!

  锦年嘉礼,国风传统戏曲配饰

  共享戏曲盛宴,感受国风传统。参加元旦系列活动,收集一定数量的良辰珠,即可在双旦活动商店中兑换2016年度最独特的节日贺礼——史上首款戏曲主题头饰和腰部挂饰!女冠“凤还巢”喜庆活泼,男冠“状元媒”清秀英俊,将两个同样的戏曲头饰合成后,将有机会获得永久戏曲头饰!更有全新戏曲人物主题挂件“早莺解语”和“绕梁之音”,Q萌的花旦小生别致可爱,你的良辰珠攒够了吗?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满堂酒尽不散场 新倩女幽魂同人漫画完结 下一篇:新倩女幽魂12月29日停服更新维护公告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