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搞个大事情!六周年微电影终篇登场!

《新倩女幽魂》六周年系列微电影“我滴个倩呐”第三集“搞个大事情”震撼上线!欢歌载舞曝光年度大事件!

  《新倩女幽魂》六周年系列微电影“我滴个倩呐”第三集“搞个大事情”震撼上线!欢歌载舞曝光年度大事件!

年度大事情提前曝光

  倩女大数据H5、策划直播江湖侠侣……倩女营销们又在小黑屋搞事情了!倩女将合作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兴业银行联名信用卡,刷卡还能撒狗粮?……他们还谋划了什么大事情?

音频组前来助阵 西湖边惊现红衣女刀

  《新倩女幽魂》拥有众多风格各异的原创歌曲,如《别赋》、《兰若词》、《拂世之剑》等。此次音频组出手,联合超人气古风歌手慕寒、双笙全新演绎倩女经典歌曲大串烧,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除此之外,西湖边还酝酿着一个神秘的“大事情”,上百位“红衣佳人”现身湖畔齐舞《狐言》?让我们一探究竟!

 

  >>>点击观看《倩音流年》<<<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双笙、慕寒献唱 新倩女串烧歌《倩音流年》 下一篇:5月11日周常维护服务器合并候选名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