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武汉交流会&全民争霸总决赛观战受邀名单

《新倩女幽魂》2017玩家交流会暨全民争霸总决赛将于8月26日在武汉举行,本次活动上半场为玩家交流会,下半场为全民争霸赛总决赛。受邀名单公布。

  情系六载,相约江城。《新倩女幽魂》2017玩家交流会暨全民争霸总决赛将于8月26日在武汉举行,本次活动上半场为玩家交流会,下半场为全民争霸赛总决赛。会上,我们将一起揭秘《新倩女幽魂》下半年版本更新的更多惊喜,并见证历史性的时刻:首届全民争霸赛总决赛四强巅峰对决,谁将登上全服冠军的宝座?50万现金巨奖花落谁家?

  现场还有超丰厚周边礼品相送,上半场交流会一等奖送出外星人(ALIENWARE)游戏电脑主机,上下半场还将分别抽取一个终极大奖——永久珍稀坐骑“云天浮月”!此外,还有六周年全家福鼠标垫、《倩影流年》典藏画集等海量周边福利等你来带走!

  本次活动报名火热,报名玩家众多,最终受邀参加的玩家人数也增加为154人!

  由于名额有限,本次活动只能选取部分玩家朋友参与,希望大家多多体谅。玩家交流会武汉站后,我们还将继续进行全国巡回交流会,请各位玩家朋友保持关注,您将有机会和其他玩家以及策划们零距离接触,共同探讨《新倩女幽魂》发展之路。

  8月18日,我们将通过E-mail发送确认邀请函,请注意查收。活动的详细时间、地点等信息请以邀请函和短信通知为准。

  更多倩女资讯,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全民争霸初显锋芒 64强名单今日出炉 下一篇:想象不设限 新倩女幽魂征文大赛开启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