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灵兽坐骑>

浅析幻攻击与灵兽:玩家发表自己的见解

发表时间:2012-01-10 作者:denliwei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浅析幻攻击与灵兽特色与问题发表自己的见解。

  倩女幽魂这个游戏我觉得在国产游戏中做的算很成功的了,在现有的收费模式下,尽量平衡了普通玩家和RMB玩家的关系,很难得,为了更好的发展这个游戏,我有几点建议请KFZ和老叶参考下,谢谢!

  >>>打造强力灵兽:玩家分享灵兽攻击计算表

  >>>灵兽全攻略:玩家浅析灵兽养成实战技巧

  1.幻攻击:倩女幽魂这个游戏的元素属性攻击 参考了很多成功游戏的经验,我觉得做的比较的好,体现了各种元素的特色,也比较均衡,如毒攻击的持续掉血,电攻击的连锁效果,光攻击的失明,风攻击的打血上限,冰的减速效果,都各有特色,

  (1)现状:幻攻击原始的设计是固定比例掉血,而且开发组为了防止过于牛B还设置了双限制,即血上限的比例和最大实际伤害,是很负责的态度。但是后来出现的魅者幻攻击流,因为这2个限制在对怪物的是有效的,但是对于玩家的话,魅者的强控加上幻的比例掉血 导致完全的失控,所以 开发组迅速的DEBUG了这个漏洞,也是无可厚非的。但是,现在的幻攻击对玩家的伤害,我觉得是不是有点矫枉过正了?

  经过,我多次的 找了多人进行测试,现在幻攻击对玩家的伤害上限计算公式应该是(不对,请指正):玩家血量 X 该幻攻击标示的比例血量限制(如10%)X 玩家攻击系数(0.15) 那么,我们来看下 这个数值大概是多少,设一个普通玩家的血量1.2W X 幻攻击的血量限制 举例是 13% X 0.15,结果是多少呢?

  12000 X 13% X 0.15 = 234 这个数值还是各项数值设的比较的高,大家注意哦 这个是上限,上限! 这个伤害对玩家太低了,我认为这也不是开发组希望的,完全废掉PVP中的幻攻击,也是无奈之举。但是我觉得应该还有别的解决办法的。

  (2)修改建议:我觉得对幻攻击修改应该即保持他的特色,又不至于太过无敌。所以,思索很久,提出这个方案:

  首先,幻攻击对怪的伤害不变,对玩家的伤害应该由两个部分组成:

  幻攻击总伤害 = 幻攻击固定伤害(就是写在技能上的那个,确实应该有一个更小的系数以平衡对玩家过于高的攻击,如 1.5%)+ ( 攻击者的法术攻击或者物理攻击(看取哪个)- 受攻击者的对应防御)X0.15 。这个值不能超过 2限(就是比例上限和数值上限),这样即保留了幻攻击的特点,又不至于使得幻攻击再对玩家时过于无敌,而且 也不是像现在的攻击公式那样太过废柴。请开发组和叶大慎重考虑。如果你们觉得有哪里不对,请回帖指出,一起探讨,我们的目的都是为了让游戏更好,不是么?

  然后:我觉得幻攻击加成的属性(幻梦),现在完全是垃圾,因为受限于最大幻伤害限制,完全没有作用,我觉得应该修改为幻攻击加成的属性除了对攻击本身加成,还应该按照一定比例对2限(比例上限和数值上限)有所提高。

相关资讯:
超萌酷炫!倩女幽魂四重惊喜爽翻平安夜
侠客全攻略:详解技能及装备的选择技巧
灵兽全攻略:玩家浅析灵兽养成实战技巧
极品武魂你会如何选择:血宠还是攻宠?
极品灵兽登场:七技能七悟性灵兽展示
上一篇:神猫再亮相:2300智力资质满悟性引魂猫 下一篇:如何合理搭配五行?灵兽坐骑五行攻略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