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灵兽坐骑>

灵兽附体全指南:灵兽及技能选择全解析

发表时间:2012-04-15 作者:寒冰、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灵兽附体全指南:灵兽及技能选择全方位解析。

  另外我一直提倡大家使用武魂、我这里说下、魅不适合带武魂、魅还是应该选择高力或者高智的BB、因为魅强控3个加成都取决于力量和智力资质!

  医生的话建议搞高精力资质BB、打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气血+各种抗性。

  还有就是武魂的敏捷资质很低、不适合打物理法术躲避和物理法术命中,如果有哪位朋友要打的、还是三思而行!我下面图里有5级物理命中的加成

  下面是超级白猫合体情况:
超级白猫资质及附体效果
超级白猫资质及附体效果

  大家应该知道、要想打造一只2000+资质、10悟性的猫价格绝对在3000RMB+,但是所收到的效果仅仅是比看起来是只垃圾一样的武魂多了200攻击、200血。

  这两张图是普通技能和通技能提升到5级的对比。

全通类效果
全通类效果

普通技能及5级通效果
普通技能及5级通效果 

  普通和通、相差为6*90=540RMB+1000W银子+6亿经验+300YB*9*6=1W6YB(升级需要的那个道具、1-4级每级一个、第五级是5个)

  但是大家也发现了、带来的效果可以说是微乎其微。所以建议大家量力而行。

相关资讯:
灵兽附体养成之路:附体灵兽的选择要点
灵兽系统:灵兽附体全方位要点及注意事项
灵兽附体:技能效果研究及灵兽选择攻略
最新系统介绍:倩女幽魂灵兽附体系统详解
上一篇:强大无比:倩女幽魂极品灵兽宝宝展示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